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吉尼斯杯多特蒙德vs曼城比分推荐

2016-07-28 10:13: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7月28号周四晚19:30,16赛季吉尼斯杯中国赛区的一场精彩对决,德甲“大黄蜂”多特蒙德将会对决曼切斯特城的另一支球队曼城。多特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4-1大胜曼联,次战再度面对曼切斯特城的另一支球队曼城,多特肯定希望延续上一场比赛的状态。

  两队近况

  多特蒙德近况

  1)多特蒙德首次参加吉尼斯杯,上一场比赛中,球队以4-1的比分屠杀曼联迎来开门红,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另一支曼切斯特城球队曼城。

  2)多特蒙德在此前的友谊赛中同样发挥出色,头三场比赛保持全胜,可惜最后一场比赛不敌德乙球队慕尼黑1860。

  3)两队在往绩上有所三次交手记录,后两场比赛出现在欧冠赛场上,多特蒙德分别以1-1战平和1-0力克对手,三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对战心理上占优。

  曼城近况

  1)曼城的吉尼斯杯首秀对手原本是同城死敌曼联,可惜由于特殊情况比赛被迫取消。

  2)上赛季的联赛中,曼城未能夺冠,随后瓜迪奥拉接任帅位,不过瓜帅的首秀并不出彩,面对老东家拜仁慕尼黑,曼城最终0-1不敌对手。

  3)曼城的阵容十分强大,不过他们的发挥却对不起球队身价,近六场比赛中更是一胜难求,当中三场比赛一球未进。

  4)从球队身价上看,曼城全队身价5亿4150万欧元,而多特蒙德全队总身价仅有3.11亿欧元,从阵容上看曼城队占上风。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曼城处于超低水当中,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曼城客让平半球高水,不过绝大多数公司还是维持在平手盘上未能如愿升盘,曼城近期的发挥欠佳,此前就输给了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多特则是喜事连连,两队的竞技状态不可同日而语,上一场多特就痛击了同样来自曼切斯特城的曼联,本场比赛面对阵容并不输给曼联的蓝月亮,多特受到的关注度丝毫不减,本场比赛依然有望阻击对手。

  90vs比分推荐:多特蒙德受平半

  单场推荐:3/1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4-2):魏登费勒;帕斯拉克、本德、索科拉迪斯、施梅尔策;登贝莱、沙欣、卡斯特罗、香川真司;奥巴梅扬、拉莫斯

  曼城(4-2-3-1):卡巴列罗;马菲奥,阿达拉比奥约,科拉罗夫,安赫利诺;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津琴科,巴克;伊赫纳乔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