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吉尼斯杯切尔西vs利物浦比分推荐

2016-07-27 10:08: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7月28号11:00,2016赛季吉尼斯杯美国赛区上演红蓝对决,蓝军切尔西将迎战红军利物浦。上赛季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面对利物浦并不占优,他们希望在本场比赛中证明自己。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3 平手/半球 0.85

  欧洲指数:2.30 3.30 2.90

  两队近况

  切尔西近况

  1)本场比赛是切尔西在本届吉尼斯杯上的首秀,对手是红军利物浦。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上,切尔西8-0大胜奥地利丙级球队菲尔拉克。

  2)最近的三场热身赛上,除了首站输球之外,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笑到了最后,球队目前士气正佳,本场与红军的对决才是真正考验球队的时刻。

  3)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引入了巴舒亚伊和坎特,前者在近期的热身赛上发挥出色,不过法国铁腰坎特没有随队来到美国。

  利物浦近况

  1)上赛季球队迎来前多特主帅克洛普加盟,虽然联赛发挥依然欠佳,不过他们一路杀进了联赛杯和欧罗巴杯决赛,显示出杯赛专家的实力。

  2)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在上赛季的强强对话中处于上风,除了联赛输给曼联一场之外,其余的强强对决中保持不败,面对劲敌的时候颇具心得。

  3)由于无缘联赛前四,而且欧罗巴决赛中不敌塞维利亚,因此新赛季的利物浦依然会以联赛为主,球队当然希望在英超赛场上有所斩获。

  4)随着上一场热身赛的取胜,利物浦豪取热身赛的四连胜,期间更是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非常出色。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切尔西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或者平手盘,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平半球高水当中,升盘似乎有点勉强,近期的热身赛上,利物浦的发挥无疑更出众,他们不仅豪取四连胜而且一球不失,因此主让平半球为切尔西带来不少压力;欧洲指数上,负赔只有2.60,外界明显对利物浦有所防范,而且往绩也无法保证切尔西能够击败利物浦,因此支持红军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利物浦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预计首发阵容

  切尔西(4-2-4):贝戈维奇/埃纳、吉洛Bo吉、特里、巴巴-拉赫曼/米克尔、马蒂奇/摩西、洛夫图斯-奇克、威廉、迭戈-科斯塔

  利物浦(4-3-3):卡里乌斯/兰道尔、洛夫伦、卢卡、莫Lei诺/格鲁伊奇、斯图尔特、埃加尼亚/库蒂尼奥、菲尔米诺、马内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