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吉尼斯杯墨尔本胜利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

2016-07-23 09:50: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吉尼斯杯 墨尔本胜利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16-07-23 17:00

  亚洲指数:0.960 受一球 0.800

  欧洲指数:5.15 4.25 1.43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3日17:00,吉尼斯杯澳洲赛区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墨尔本胜利迎战意甲冠军尤文图斯。

  两队近况

  墨尔本胜利近况

  1)墨尔本胜利是澳超劲旅,上赛季他们积44分排名联赛第四位,收官战中客场1-2输给了布里斯班留下遗憾。

  2)亚冠杯十六强比赛中,墨尔本胜利首回合1-1战平了全北现代,次回合1-2不敌对手从而遭到淘汰,球队遭遇了联赛和亚冠的双线失利。

  3)墨尔本胜利的当家球星是前锋贝里沙,他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射入了18球,排名射手榜第三位,亚冠小组赛和16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

  4)上赛季的联赛中,墨尔本胜利一共射入了63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比第二名的球队多出14粒进球。

  尤文图斯近况

  1)尤文图斯再次在意甲联赛中展现出实力,他们上赛季积91分勇夺联赛冠军,球队已经连续第五个赛季夺冠。

  2)意大利杯决赛上,尤文图斯在常规赛时间内0-0战平AC米兰,加时赛上莫拉塔打进了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1-0小胜对手加冕。

  3)尤文图斯的防守能力在意甲联赛中鹤立鸡群,38轮比赛仅仅丢失20球,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以尤文客让一球/球半开始,两队已经接近两个月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双方的状态存在疑惑,尤文的实力肯定在墨尔本之上,这是不容置疑的,不过球队是否派出最强阵容迎战是一个疑问,墨尔本胜利的攻击力位居澳超第一,尤文则是以防守起家的队伍,可惜客场防守能力明显不如主场,在尤文名气和实力更胜一筹的情况下,球队未能得到支持,球队恐怕难以轻松获胜。

  90vs比分推荐:墨尔本胜利受一球

  单场推荐:1/0

  预测首发

  墨尔本胜利(433):托马斯/歌利亚、安塞尔、加洛韦、格奥尔季耶夫斯基/布罗斯汉姆、瓦列里、波兹尼克/奥斯丁、贝里沙、本

  尤文图斯(352):内托/桑德罗、鲁加尼、贝纳蒂亚/埃尔纳内斯、勒米纳、皮亚尼奇、阿萨莫阿、佩Lei拉/迪巴拉、罗塞蒂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