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吉尼斯杯曼联vs多特蒙德比分推荐

2016-07-22 11:10: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吉尼斯杯 曼联vs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16-07-22 20:00

  亚洲指数:1.080 平半球 0.730

  欧洲指数:2.50 3.40 2.7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2日20:00,吉尼斯杯上演强强对决,“红魔”曼联在上海体育场迎战“大黄蜂”多特蒙德,之后转战北京与曼城上演同城德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曼联和多特蒙德首次在赛场上碰面。

  两队近况

  曼联近况

  1)曼联之前在中国进行了13场友谊赛,保持了12胜1平的不败纪录,其中在上海的两场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取胜,可见上海是红魔的福地。

  2)曼联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随着名帅穆里尼奥的入住,球队的风头一时无两,本场比赛,上海体育场将会为曼联创造主场气氛。

  3)夏季转会窗中,曼联引入了伊布、姆希塔良和拜利等球星,球队实力有增无减,其中中场大将姆希塔良本场比赛更是反戈救主。

  4)上轮友谊赛面对维冈,结果曼联2-0轻取对手,球员为了证明自身价值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两名新援姆希塔良和拜利均有核心级的表现,而且传闻要离开的马塔也表现抢眼。

  多特蒙德近况

  1)这是多特蒙德首次参加吉尼斯杯,首战的对手是英超豪门曼联,28号的收官战将会在深圳迎战蓝月亮曼城。

  2)夏季转会窗上,多特蒙德失去了胡梅尔斯、姆希塔良、京多安和苏伯蒂奇四名大将,球队正处于重建期当中。

  3)上轮友谊赛中,面对实力平平的慕尼黑1860,球队没有全主力上场,不过场面上依然处于领先,可惜破门乏术让对手射入了一球,最终0-1惜败。

  4)多特蒙德的备战时间明显不如对手曼联,球员可能会受时差影响而有些疲惫。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本场比赛中立场作战,不过由于知名度的问题,曼联肯定会得到更多的支持,本场比赛曼联相对于半个主场作战,多特蒙德的阵容完整度明显不如曼联,而且旅途疲惫不堪也制约了球队发挥,红魔鬼理应是得到更多支持的一方,可惜外界仅仅开出平手盘,在基本面更胜一筹的情况下,曼联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上盘的阻力太少,赔付压力还是相当大的,球队恐怕难以取胜。

  90vs比分推荐:多特蒙德平手

  单场推荐:1/0

  首发阵容评估

  曼联预计首发阵容(4-2-3-1)

  门将:德赫亚

  后卫:门萨、拜利、斯马林、卢克-肖

  中场:卡里克、埃Lei拉;林加德、姆希塔良、鲁尼

  前锋:拉什福德

  多特蒙德预计首发阵容(3-2-4-1)

  门将:魏登费勒

  后卫:苏德里、索克拉迪斯、金特尔

  中场:梅里诺、罗德;帕斯拉克、香川真司、施梅尔策、登贝莱

  前锋:奥巴梅杨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