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资格赛希腊人竞技vs新圣徒比分推荐

2016-07-19 10:53: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预选赛 希腊人竞技vs新圣徒

  比赛时间:2016-7-20星期三1:00

  亚洲指数:0.79 球半/两球 1.05

  欧洲指数:1.17 6.07 14.44

  90vs篮球比分讯:本届欧冠杯资格赛首回合比赛中,希腊人竞技客场挑战新圣徒,结果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握手言和。

  双方近况

  希腊人竞技近况

  1)希腊人竞技在联赛最后的一轮比赛中主场2-2遭对手逼平,不过依然无碍球队夺冠,他们也获得了欧冠杯参赛资格。

  2)联赛结束后,希腊人竞技进行了五场友谊赛,结果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可惜每场比赛都有失球,防守端问题较为严重。

  3)希腊人竞技拥有丰富的欧冠杯资格赛经验,之前一共五次参加欧冠资格赛比赛,结果都打进了第3轮,球队的经验和实力都在对手之上。

  4)希腊人竞技的主场成绩向来不俗,近16个主场比赛都保持不败,期间射入37球的火力值得称赞。

  新圣徒近况

  1)上赛季的威尔士超级联赛中,新圣徒取得了13胜8平1负的佳绩,领先第二名球队6分夺冠,实现了联赛四连冠的伟业。

  2)新圣徒的实力在国内联赛中独当一面,可惜威尔士超级联赛的实力有限,因此他们前几次的欧冠杯资格赛都未能冲出重围。

  3)资格赛首轮比赛中,新圣徒主客场双杀对手特里佩内强势晋级,客场方面,近10场比赛只有5胜2平3负的战绩,与主场相比存在差距。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希腊人竞技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盘,后市部分公司大幅提升至主让两球或者两球/两球半,升幅力度相当大,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让球指数开出希腊人竞技客让一球盘,反映出两队的差距较大,当时两队0-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继续对希腊人竞技做出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希腊人竞技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就能够晋级,本场让球力度依然很大,应该是对主队实力的一种体现,希腊人竞技取胜不在话下。

  90vs比分推荐:希腊人竞技让球半/两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