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友谊赛PSV埃因霍温vs里斯本竞技比分推荐

2016-07-18 14:19: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友谊赛 PSV埃因霍温vs里斯本竞技

  比赛时间:2016-07-19星期二 02:30

  欧洲指数:2.40 3.40 2.60

  亚洲指数:0.825 平手 0.975

  两队近况

    PSV埃因霍温近况

  1)PSV埃因霍温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以26胜6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一,高出第二名的阿贾克斯2分,虽然场均失球数接近一球,不过88球的超强火力还是确保了球队夺冠。

  2)PSV埃因霍温上轮友谊赛中面对锡永,最终2-1小胜对手取得了近4场友谊赛中的第三场胜利,虽然每场比赛必有失球,不过球队还是延续了自己超强火力的这个特点。

  3)往绩上,两队没有交锋记录,面对不熟悉的对手,PSV埃因霍温还是会以犀利的进攻与对手周旋。

  里斯本竞技近况

  1)里斯本竞技以27胜5平2负的佳绩排名葡超第二位,落后本菲卡2分无缘夺冠,进球数高达79球是联赛进攻火力第二猛的球队,21球的失球更是令到里斯本竞技成为联赛防守最好的队伍。

  2)上轮友谊赛中,里斯本竞技主场迎战泽尼特,双方互有攻守上演进球大战,结果里斯本竞技以2-4不敌对手,三场友谊赛1胜2负表现平平。

  3)三场友谊赛中,里斯本竞技每场比赛必有失球,一共让对手射入了9球,球队受此拖累表现不佳实属正常。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PSV埃因霍温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上盘水位出现提升为球队营造了压力,PSV埃因霍温的友谊赛表现明显在里斯本竞技之上,里斯本竞技虽然是葡超豪门,不过近期的友谊赛防守形同虚设,三场比赛的场均失球数高达3球,本场比赛防守端表现有望改善,盘面上看,PSV埃因霍温是赢球首选,不过未能得到亚盘充分的支持,球队只怕难逃一劫。

  90vs比分推荐:里斯本竞技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