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超第14轮延雪平vs佐加顿斯比分推荐

2016-07-18 11:27: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超第14轮 延雪平vs佐加顿斯

  比赛时间:2016-07-19星期二 01:00

  亚洲指数:0.82 受平手/半球 1.00

  欧洲指数:2.80 3.30 2.37

  交锋记录

  历史上双方有过两次交手记录,延雪平遭到对手双杀,往绩上处于劣势,本场比赛他们主场作战,对手近期联赛客场五连败,主队有望止住颓势。

  双方近况

  延雪平近况

  1)延雪平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挑战升班马,全场比赛只有两脚射门,最终被对手洞穿了大门,以0-1的比分落败。

  2)目前为止,延雪平以3胜6平4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三位,仅仅领先保级附加区球队1分,近9轮联赛未尝胜绩,球队的保级压力非常大。

  3)需要留意的是,延雪平近9场联赛中有6场比赛出现平局,不过他们胜在防守出色,13场联赛中丢失了17球,是联赛中失球数第四少的队伍。

  佐加顿斯近况

  1)佐加顿斯上轮面对卫冕冠军诺科平,两队实力上差距极大,下半时球队让对手攻入一球,最终比赛维持在0-1完场。

  2)联赛头三轮比赛中,佐加顿斯发挥突出一度让人看到了希望,可惜之后的比赛下滑严重,目前排名已经下滑至第13位,存在很大的保级压力。

  3)近期佐加顿斯的客场表现一塌糊涂,上一场1-3完败给对手后遭遇五连败,期间仅仅射入2球,失球数却高达11球,攻防两端都存在不足之处。

  4)虽然佐加顿斯的表现不足一提,不过球队的头号前锋约翰逊发挥出色, 近13场联赛射入了7球并列射手榜第四位,他的发挥决定了球队的走向。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佐加顿斯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有降盘的可能,佐加顿斯近期的客场一塌糊涂,进攻不力之余防守也是形同虚设,主队近期的比赛都无法取胜,而且以平局居多,往绩上,延雪平没有优势可言两度不敌对手;欧洲指数上,平手赔率有所下降,对本场平局有所防范,不过佐加顿斯往绩优势不少,本场比赛有望触底反Dan。

  90vs比分推荐:佐加顿斯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0

  伤停情况

  佐高平斯

  受伤/缺阵:卡特福特(十字韧带)、特格巴克

  佐加斯顿

  受伤/缺阵:拉德蒂纳克(膝部)、奥古斯丁松(大腿)、姆拉蒂、文善敏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