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4轮耶夫勒vs卡尔马比分推荐

2016-07-18 10:40: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9日01:00,瑞典超第14轮的一场赛事中,耶夫勒主场面对卡尔马的挑战。

  交锋记录

  耶夫勒在近六次与卡尔马的交手中取得1胜2平3负,其中三场主场1胜1平1负未能发挥优势。

  双方近况

  耶夫勒近况

  1)耶夫勒在16支联赛球队中排名垫底,球队的战绩是1胜2平10负,几乎没有胜绩可言,其中主场2胜5负未尝胜利。

  2)耶夫勒上轮主场比赛,球队依靠斯科拉布的进球取得领先,虽然之后依然占据优势,可惜未能把握破门机会,终场前更是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1-2落败。

  3)耶夫勒赛季初期的发挥不俗,可惜随诊赛季的深入球队状态明显下滑,上一场1-2落败后更是遭遇8连败,是联赛表现最差的球队。

  4)耶夫勒近期的防守问题相当严重,近8场比赛一共丢失了26球,面对强敌的时候,球队防线压力极大。

  卡尔马近况

  1)上轮联赛中,卡尔马主场面对索尔纳,凭借艾尔姆的进球主队先发制人,可惜之后让对手攻入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2)近5场联赛中,卡尔马2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防线出现了不少漏洞,13轮联赛中一共丢失了19球,其中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3球以上。

  3)近两场客场中,卡尔马大获全胜,进5球失1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抢眼,客场表现明显提升。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925 受半球 1.024

  欧洲指数:3.60 3.60 1.95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卡尔马开出客让平半球,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半球盘加大支持力度,卡尔马状态和实力都在对手之上,而且往绩上也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客让半球盘是双方近几次交手以来的最深盘指,主队防守存在明显漏洞,面对客场状态火热的卡尔马,耶夫勒没有太大胜算。

  90vs比分推荐:卡尔马让半球

  单场推荐:0

  伤停情况

  耶夫勒

  受伤/缺阵:拉芬(十字韧带)、贝兰德

  卡尔马

  受伤/缺阵:迪乌夫(腹股沟)、萨奇佩基迪斯(腹部受伤)、E•诺里(大腿受伤)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