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23轮冈山绿雉vs札幌冈萨多比分推荐

2016-07-15 15:35: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乙第23轮 冈山绿雉vs札幌冈萨多

  比赛时间:2016-07-16 18:00

  90vs即时比分讯:近六次交手中,冈山绿雉1胜2平3负处于劣势当中,两场主场则是1胜1负。

  冈山绿雉本赛季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他们上赛季仅仅位居日乙第十一位,本赛季22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1胜6平5负位居积分榜第四位,落后本轮对手7分;上轮联赛中,冈山绿雉客场挑战东京,结果以1-2的比分输球,连续六场比赛不败的记录就此作古,目前为止,冈山绿雉的主场战绩是5胜4平2负排名联赛第五位。

  札幌冈萨多同样在联赛中取得长足进步,上赛季还排名联赛第十位的他们,本赛季已经跃升至联赛第一位,战绩是14胜4平3负,其中客场6胜2平3负表现明显不如主场,近10场客场仅仅丢失6球,防守端表现突出,上路联赛中,札幌冈萨多客场挑战樱花,结果0-0闷平对手。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札幌冈萨多处于中低水当中,客队实力更胜一筹,虽然做客攻击力欠佳,不过出色的防守弥补了不足,主队虽然攻击力不俗,可惜防守端失球过多,本场比赛面对联赛第一的札幌冈萨多,球队存在一定的隐患,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也是稍稍倾向于客队,札幌冈萨多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90vs比分推荐:札幌冈萨多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