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希伯尼安vs布隆德比比分推荐

2016-07-14 14:29: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 希伯尼安vs布隆德比

  比赛时间:2016-07-15 星期五 02:45

  亚洲指数:0.899 受平半 0.899

  欧洲指数:3.00 3.40 2.1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5日02:45,欧罗巴的一场焦点战上,布隆德比做客挑战希伯尼安。

  双方近况

  希伯尼安近况

  1)希伯尼安是上赛季的苏格兰足总杯冠军,球队获得了本赛季欧罗巴的参赛资格。

  2)令人遗憾的是,希伯尼安在苏冠升级附加赛中被淘汰出局,球队无缘升入苏超联赛中。

  3)希伯尼安是苏冠传统劲旅,过去即使面对苏超球队也不落下风,球队甚至在杯赛中多次战胜过苏超劲旅。

  4)目前的这支希伯尼安较为欠缺欧战经验,如果贸然出击的话,球队可能会顾此失彼。

  布隆德比近况

  1)上赛季的丹麦超上,布隆德比位居积分榜第四位从而获得欧罗巴资格,首回合赛事中,布隆德比以10-1的总比分血洗冰岛球队瓦路尔挺进第二轮。

  2)实力上看,布隆德比主队稍胜一筹,不过近期布隆德比在国内联赛中发挥平平,可能会影响本场比赛的表现。

  3)虽然上一阶段的比赛中,布隆德比打出了10-1的完美表现,不过布隆德比从来都不是一支擅长做客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客队布隆德比开出客让平半球,客队处于中低水当中,目前双方水位变动不大,没有加强客胜支持度的意思,主队近期主要通过友谊赛提升状态,而布隆德比则是两回合大胜对手晋级本轮,球队的状态可能更胜一筹,因此他们即使客场作战也能够得到支持。

  90vs比分推荐:布隆德比让平半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