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协杯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比分推荐

2016-07-13 14:57: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协杯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开赛时间:2016-07-13 20:00

  亚洲指数:0.875 一球/球半 0.925

  欧洲指数:1.36 4.75 8.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3日20:00,中协杯展开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将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

  两队近况

  广州恒大近况

  1)上周的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4-1完美复仇重庆力帆,报了首回合落败之仇,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次席的江苏苏宁10分高居榜首,球队的卫冕优势较大。

  2)本赛季的10场联赛主场上,广州恒大8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射入20球失4球,攻防两端表现堪称完美。

  3)广州恒大的后防线遭遇严重的伤病潮,左后卫刘建受伤退赛,这是本赛季继邹正、荣昊和金英权等队员后第四位伤退的后防球员,小将陈泽鹏被提到这个位置上,上轮比赛表现尚算不俗,本场比赛有望继续首发。

  4)新援张文钊未能进入上轮18人大名单上,本场比赛出战可能性极大;由于本周日将要远赴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球队半主力出战足协杯的可能性较大。

  北京国安近况

  1)上轮连遭主场上,面对宿敌天津泰达的挑战,北京国安未能主场拿下比赛,最终双方战成了0-0平手,球队连续两轮联赛不胜而且未能取得进球。

  2)16轮联赛过后,北京国安以5胜6平5负积21分位居积分榜第九位,依然落后第三名的上海上港9分,因此北京国安可能会通过足协杯夺冠来取得亚冠资格。

  3)上轮比赛中,主帅谢峰排出来“锋线双煞”组合,可惜未能得到中场球员支持,因此没有发挥出该战术的特点,本场比赛可能会继续沿用这种战术。

  4)相对于半主力出场的广州恒大,一心想要在足协杯上有所作为的北京国安可能会安排全主力出战,好消息是,球队大将张稀哲本场比赛回归,他的发挥将会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向。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广州恒大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上盘处于低水当中保持升盘可能,广州恒大在联赛中领先次席球队10分高居榜首,本场比赛可能会以半主力出战,反观北京国安虽然目前少赛一轮,不过落后第三位的上海上港9分之多,球队想要挤进前三难度不少,他们更愿意通过足协杯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因此本场比赛主力全出,在半主力出场的情况下,外界依然给恒大开出一球/球半盘,后市部分公司更是提升至球半盘,让球力度是近三次对决以来的最深让球盘,之前的足协杯上曾经开出类似的盘指,最终恒大主场6-3狂屠国安,本场比赛恒大需要净胜对手两球以上才能够全收,面对全主力出征的国安,恒大大胜对手难度不少,支持下盘为妙。

  90vs比分推荐:北京国安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0

  预测首发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37-陈泽鹏、6-冯潇霆、3-梅方、12-王上源;8-保利尼奥、2-廖力生;27-郑龙、11-高拉特、20-于汉超;7-阿兰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30-Lei腾龙、31-赵和靖;5-拉尔夫、21-奥古斯托;7-张池明、10-张稀哲、19-于大宝;17-伊尔马兹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