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俱乐部友谊赛广州恒大VS沙尔克04比分推荐

2016-07-07 11:26: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俱乐部友谊赛 广州恒大VS沙尔克04

  比赛时间:2016-07-07星期四 19:30

  亚洲指数:0.95 受球半/两球 0.850

  欧洲指数:9.50 6.00 1.22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7日19:30,俱乐部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在佛山迎战沙尔克04。

  双方近况

  广州恒大近况

  1)上周末客场挑战老牌劲旅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反客为主取得主动权,阿兰的进球为广州恒大打开局面,下半场再进一球后,广州恒大以2-0轻取对手。

  2)上轮联赛全取3分后,广州恒大继续稳守联赛第一的宝座,7分的领先优势更是确保了球队能够从容应对7月份的比赛,目前为止,广州恒大是中超进攻力和防守最好的球队。

  3)广州恒大保持了各项赛事13个主场的不败纪录,其中9场比赛零封对手,不过中超实力与德甲依然存在很大的差距,因此广州恒大想要守住一场平局也不容易。

  沙尔克04近况

  1)沙尔克04是德甲传统劲旅,上赛季排名德甲第5位,成功获得一个欧战席位。

  2)本次俱乐部友谊赛上,沙尔克04并没有Tou入太大热情,阵容中多名主力缺阵,但也有荷兰国脚亨特拉尔、阿根廷国脚迪桑托等人坐镇,球队实力依然在恒大之上。

  3)上一场友谊赛上,沙尔克04同样面对广州球队富力,凭借中场格Lei茨卡和前锋迪桑托分别梅开二度,沙尔克04最终6-1狂胜富力迎来“中国行”首胜。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沙尔克04开出主让半球/一球盘,上盘水位存在较大差距,后市统一调整盘指至沙尔克04让球半/两球,而且上盘水位依然处于中低水当中,从初盘半一球提升至球半/两球盘,让球力度提升极大,丝毫没有将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放在眼里,上一场“中国行”上,沙尔克046-1狂屠富力,为本场比赛变盘提供了信心保证,沙尔克04实力在对手之上,而且广州恒大处于联赛期间,7月份的赛程非常密集,本场比赛也不会大动干戈,因此沙尔克04轻取中超班霸并非没有可能。

  90vs比分推荐:沙尔克04让球半/两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