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半决赛法国队vs德国队比分推荐

2016-07-07 10:05: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欧洲杯半决赛法国队vs德国队竞彩预测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8日03:00,欧洲杯半决赛上演巅峰对决,东道主法国队将会在马赛的韦洛德罗姆球场迎战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队。

  交锋记录

  双方在国际A级赛事中共有27次交锋记录,法国12胜6平9负稍占上风,2014年世界杯1/4决赛上,德国1-0力克法国并最终夺冠。

  双方近况

  法国队近况

  1)欧洲杯1/4决赛上,法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5-2轻取冰岛,吉鲁射入两球打破质疑,五粒进球使得法国成为本届赛事中火力最猛的球队。

  2)对手冰岛实力与法国队存在不少差距,东道主上半场就4-0领先对手,球队早早结束比赛悬念,球队取得两连胜之余,近9场各项比赛中仅仅与瑞士打成平局,其余8场比赛全部获胜,球队状态出色。

  3)两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法国队正是遭到德国队0-1淘汰出局,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的法国队当然希望复仇对手。

  德国队近况

  1)德国队在1/4决赛上遇上了克星意大利队,凭借厄齐尔的进球,德国队取得领先,可惜之后被对手点球扳平比分,此后双方都未能建树,最终通过点球决出胜负,最终德国队7-6惊险地淘汰了苦主。

  2)上一场比赛中,德国队终于通过更稳定的发挥淘汰了克星意大利队,这是他们在世界大赛上首次战胜对手,对于提升球队士气有极大的帮助。

  3)对手法国队拥有主场优势,而且人员十分齐整,加上对手复仇心切,因此本场比赛德国队并不轻松。

  4)需要留意的是,德国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戈麦斯和赫迪拉都伤停无缘上场,胡梅尔克因累积黄牌停赛,严重削弱了球队的实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8 平手 1.05

  欧洲指数:2.80 2.90 2.88

  客队德国实力出众是夺冠热门之一,上一场欧洲杯1/4决赛中,德国队淘汰了昔日让自己苦不堪言的意大利队,球员士气正佳,不过对手是人员齐整的法国队,他们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等优势也不是德国队所具备的,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法国队处于中低水当中,盘指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法国队,不过双方打出平局的可能性应该更大一些。

  由于法国拥有主场优势,而且没有出现伤员的情况,球队更值得关注一些。

  90vs比分推荐:法国平手

  单场推荐:3/1

  伤停信息

  德国:胡梅尔斯(停赛)、赫迪拉(伤)、戈麦斯(伤)、施魏因斯泰格(轻伤)、赫韦德斯(轻伤)

  法国:无

  预计首发阵容

  德国(3-4-2-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4号赫韦德斯、17号Bo阿滕、2号穆斯塔菲

  中场:21号基米希、18号托尼-克罗斯、15号魏格尔、3号赫克托

  前腰:13号托马斯-穆勒、8号厄齐尔

  前锋:19号格策

  法国(4-3-3):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9号萨尼亚、4号拉米、21号科斯切尔尼、3号埃夫拉

  中场:15号Bo格巴、5号坎特、14号马图伊迪

  前锋:7号格列兹曼、9号吉鲁、8号帕耶特

    裁判信息

  主裁判:里佐利(意大利)

  助理裁判:迪利贝拉托Lei(意大利)、托诺利尼(意大利)

  第四官员:斯科米纳(斯洛文尼亚)

  底线助理裁判:奥尔萨托(意大利)、达马托(意大利)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