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比分推荐

2016-07-06 10:06: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03:00,2016年欧洲杯1/2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上,葡萄牙队将在里昂体育场迎接威尔士队的挑战,届时贝尔和C罗两大黄牌将会上演皇马德比。在1/4决赛中,葡萄牙再次以点球的形式击败了波兰队挺进半决赛,威尔士队的晋级显得更为顺畅,他们先是1:0击败北爱尔兰晋级8强,然后又以3:1的比分拿下红魔比利时,杀入半决赛。

  两队近况

  葡萄牙近况

  1)欧洲杯1/4决赛中,葡萄牙1-1战平波兰,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结果更擅长点球的葡萄牙笑到了最后,这已经是他们本届欧洲杯常规赛时间的第五场平局,本场与威尔士的比赛,葡萄牙能否取得首胜值得关注。

  2)葡萄牙阵中的小将桑切斯发挥不俗,之前的比赛中就打进了关键的扳平球,与波兰队的比赛中交出高达94%的传球成功率,本场比赛有望继续首发。

  3)另一员大将佩佩同样发挥稳定,抢断、拦截、解围、回抢和争顶等数据都名列前茅,不过赛前有消息成他出现了伤情,本场比赛出战存疑。

  4)本场比赛中,葡萄牙依然会利用边路传中和反击战中C罗和纳尼的门前包抄抢点破门,这是他们比赛中常用到的战术。

  威尔士近况

  1)上一场欧洲杯1/4决赛中,凭借阿什利·威廉斯、罗布森-卡努和沃克斯的进球,威尔士最终以3-1击败比利时,球队首次晋级欧洲杯4强。

  2)上一场比赛中,威尔士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对手,对于提升球员士气有很大的帮助,本场比赛他们将会继续向队史记录发起冲击。

  3)值得留意的是,威尔士拥有强大的攻击力,本届欧洲杯的五场比赛中射入了10球,场均进球数高达2球。

  4)威尔士的两大皇牌贝尔和拉姆塞个人能力突出,拉姆塞更是本届赛事的助攻王,可惜本场比赛遭到禁赛,球队必然会受此影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50 平半 1.049

  欧洲指数:2.20 3.10 4.00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葡萄牙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葡萄牙以五场平局的战绩杀进半决赛,球队在常规赛时间内至今一胜难求,当然他们也没有遭遇败局,对手威尔士的火力凶猛,目前豪取3连胜,进7球失1球,球队攻防俱佳,这种情况下,亚盘依然稍稍倾向于葡萄牙,虽然目前上盘水位有所提升,不过依然处于低水当中,胜利天平逐渐向葡萄牙靠拢。

  威尔士能够晋级半决赛,拉姆塞和本-戴维斯功不可没,二人的停赛势必会对球队造成影响,得到盘指支持的葡萄牙全力冲击欧洲杯首胜。

  90vs比分推荐:葡萄牙让平半

  单场推荐:3/1

  伤停情况

  葡萄牙:威廉-卡瓦略(禁赛)、佩佩(伤疑)

  威尔士:拉姆塞(禁赛)、本-戴维斯(禁赛)

  预测首发

  葡萄牙(4132):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19-埃利塞乌、4-冯特、3-佩佩、21-塞德里克

  后腰:13-达尼洛

  中场:23-阿德里恩、16-Lei纳托-桑切斯、10-若奥-马里奥

  前锋:17-纳尼、7-C罗

  威尔士(352):

  门将:1-亨内塞

  后卫:5-切斯特、6-威廉姆斯、19-科林斯

  中场:2-冈特尔、7-乔阿伦、16-莱德利、8-安迪-金、3-尼尔-泰勒

  前锋:11-贝尔、9-罗布森-卡努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