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1联赛济州联队vs水原FC比分推荐

2016-06-29 11:20: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K1联赛 济州联队vs水原FC

  比赛时间:2016-06-29 19:00

  亚洲指数:0.980 一球 0.830

  欧洲指数:1.57 4.00 5.5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9日19:00,K1联赛展开强弱悬殊的对决,济州联队主场迎来水原FC挑战。双方过去仅有一次交锋记录,正正发生在本赛季的K1联赛首回合比赛中,当时水源FC主场2-5完败给济州联队。

  济州联队近况

  1)济州联队上轮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水原三星,球队上半场就让对手洞穿大门,下半时比赛未能挽回败局,最终0-1落败。

  2)上一场比赛输球后,济州联队的排名下滑至联赛第四位,目前的战绩是8胜2平6负,与第三名的蔚山现代只有1分差距,本轮回到主场比赛,相信济州联队不会缺乏战意。

  3)济州联队的主场表现位居联赛第三位,过去8个主场赛事收获21粒进球,是联赛中主场攻击力最强的队伍,本场比赛面对手下败将水原FC,济州联队取胜机会不少。

  水原FC近况

  1)水原FC是联赛副班长,目前仅仅以2胜5平9负积11分排名垫底,其中客场只有1胜2平5负的表现。

  2)上一场面对尚州尚武,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水原FC却未能打出气势,最终以0-3完败给对手遭遇五连败;过去10场比赛中,水原FC仅仅取得1胜1平8负,期间进6球失21球,火力和防守都相对平庸。

  3)水原FC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16场比赛中仅仅射入10球,而失球数却高达27球,是防守第二差的队伍,本场比赛中,水原FC攻防两端恐怕要遭对手完爆。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济州联队开出半一球盘低水保持了升盘趋势,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一球盘高水,济州联队实力不俗,球队仅仅落后第三名球队蔚山现代1分,依然有望争夺更好名次,客队水原FC表现糟糕,尤其是防守端更是形同虚设,本场比赛恐怕难以招架济州联队的狂攻,在得到盘指的支持下,济州联队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90vs比分推荐:济州联队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