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8轮京都不死鸟vs熊本深红比分推荐

2016-06-29 10:55: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乙第8轮 京都不死鸟vs熊本深红

  比赛时间:2016-6-29 星期三 18:00

  亚洲指数:1.03 半球 0.85

  欧洲指数:2.00 3.20 3.8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和16年6月29日18:00,日乙展开一场焦点战较量,京都不死鸟主场迎来熊本深红挑战。

  京都不死鸟近况

  1)京都不死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7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以9胜6平4负排名日乙第六位,平均下来每场比赛都有一个失球。

  2)上轮联赛中,京都不死鸟面对状态正佳的松本山雅,虽然球队主场取得了进球,可惜让对手攻入了两球,最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1-2落败,近两轮联赛一共丢失了4球,近5轮比赛只有1场零封对手。

  3)近期京都受困于防守问题,而且进攻端也没有起色,近两场比赛的射门次数都高于对手,不过却未能换来进球,把握能力上还欠缺火候。

  熊本深红近况

  1)熊本深红上赛季排名日乙第13位,目前以7胜2平6负排名第11位,其中客场战绩是3胜2平2负。

  2)熊本深红近期状态出色,连续4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更是获胜3场,近4轮联赛火力全开,一共打进了11粒进球,是近期取得佳绩的关键。

  3)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熊本深红比其他球队少赛4场比赛,目前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10分,只要把握好机会的话,熊本深红依然有望冲击附加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京都不死鸟开出主让平半盘,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半球盘加大主胜支持度,上盘水位高企,与赔付风险持平,京都不死鸟连吃败仗,不过主场表现还是比较出众,而且在双方近9次交锋上,京都不死鸟7胜2平保持不败,近16球失4球,攻防两端完爆熊本深红,后市基本对主队作出支持,京都不死鸟或许能够借助本场比赛重回胜轨。

  90vs比分推荐:京都不死鸟让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