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国公开杯皇家盐湖城vs西雅图海湾人比分推荐

2016-06-28 10:50: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国公开杯 皇家盐湖城vs西雅图海湾人

  比赛时间:2016-6-29星期三10:00

  亚洲指数:0.89 半球 1.01

  欧洲指数:1.85 3.39 3.74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9日10:00,美国公开赛开打,皇家盐湖城主场迎来西雅图海湾人的挑战。过去六次交手中,皇家盐湖城3胜3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三场主场都赢得比赛胜利,本场比赛继续坐镇主场,盐湖城有望延续此前的优势。

  皇家盐湖城近况

  1)上赛季的皇家盐湖城仅仅排名西部第九位,是球队自07年之后首次无缘季后赛,不过公开赛当中杀进了准决赛,球队有望更进一步。

  2)虽然上轮联赛客场0-2输球,不过近五场比赛依然取得2胜2平1负的佳绩,目前以8胜3平5负排名美职联第三位,其中主场更是5胜1平保持不败。

  3)上一场公开赛上,皇家盐湖城让威尔明顿攻入了两球,球队的防线出现了问题,过去15场比赛中场均丢失1.67球,上一次零封对手已经是2个月之前的事。

  西雅图海湾人近况

  1)西雅图海湾人以5胜1平9负排名联赛第十八位,上赛季球队还能够以第七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可惜在第二轮比赛中就遭到达拉斯淘汰。

  2)西雅图海湾人在本赛季开局阶段遭遇三连败,尽管后来3轮不败状态回勇,不过整体而言表现还是出现较大波动;值得注意的是,西雅图海湾人的客场发挥不佳,7场客场仅仅获胜一场。

  3)西雅图海湾人上一场公开赛上2-0完胜对手,不过之后的两场美职联上再次陷入低迷,都是0-2不敌对手遭遇连败,防守问题令人担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皇家盐湖城开出半球或者半一球盘,后市依然以这两种盘指为主,而且上盘水位并不高,皇家盐湖城近期状态显然在对手之上,而且过去主场面对海湾人豪取五连胜,本场比赛让球坚定,外界明显看好皇家盐湖城取胜的结果,留给客队爆冷的机会不多。

  大小球维持在2.5球之间,双方近期的防守问题都较为严重,过去也是以大球为主,本场比赛大球更值得关注。

  90vs比分推荐:皇家盐湖城让半球

  单场推荐:3

  大小球推荐(2.5球):大球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