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4轮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比分推荐

2016-06-24 11:16: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4日19:35,中超第14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上演保级大战,山东鲁能泰山做客挑战重庆力帆。

  交手记录

  过去的六次交手中,重庆力帆2平4负没有胜绩,进5球失15球,4场主场则是2平2负同样毫无优势。

  两队近况

  重庆力帆近况

  1)重庆力帆2胜6平6负排名中超第13位,其中主场2胜3平3负,积分上高出山东鲁能2分。

  2)重庆力帆上轮面对实力强大的江苏苏宁,全场比赛只有3脚射门打进一球,最终1-2落败,这是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

  3)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重庆力帆防守端发挥极为糟糕,14轮联赛中有13场比赛出现失球,这是球队排名靠后的重要原因。

  山东鲁能泰山近况

  1)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泰山积10分排名联赛第14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2)与重庆力帆一样,山东鲁能泰山至今仅仅取胜两场,不过球队的亚冠发挥不错,目前闯进了半准决赛当中。

  3)近期连续8轮连胜一胜难求,山东鲁能泰山的状态相对低迷,虽然上一场逼平了上海上港,不过他们还是需要一场胜利提升士气。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后市山东鲁能泰山水位下降明显,目前已经调整至山东鲁能泰山客让平半球中水,双方的近况都非常糟糕,排名也十分接近,往绩上看,重庆力帆显然不是山东鲁能泰山对手,随着外界变盘至客让平半球,可以预示本场比赛山东鲁能泰山坐和望赢的格局,由于往绩上的优势,加上新帅的上任,山东鲁能泰山或许能够创造惊喜。

  90vs比分推荐:山东鲁能泰山让平半

  单场推荐:1/0

  预计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25-王大Lei;24-齐天羽、4-吉尔、35-戴琳、16-郑铮;22-蒿俊闵、3-李松益、6-尤西Lei;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

  重庆力帆:1-邓小飞;8-丁捷、4-罗歆、5-隋东陆、9-刘宇、18-徐洋;11-吴庆、6-王栋、14-郑又荣;33-吉利奥蒂、32-费尔南多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