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B组斯洛伐克vs英格兰比分推荐

2016-06-20 11:50: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洲杯B组 斯洛伐克vs英格兰

  比赛时间2016-06-21 03:00

  亚洲指数:1.075 受半球 0.850

  欧洲指数:5.50 3.30 1.8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1日03:00,欧洲杯B组的一场比赛展开角逐,斯洛伐克将会对阵英格兰,这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关系到最终的小组排名,两队都不会轻易言败。

    两队近况

  斯洛伐克近况

  1)斯洛伐克首战不敌威尔士,不过上一场面对俄罗斯的比赛中,球队还是以2-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斩获小组首胜,球队士气得到提升。

  2)斯洛伐克身处欧洲杯B组,目前以1胜1负与威尔士一样同积3分,仅仅落后本轮比赛对手英格兰1分排名小组次席,领先副班长俄罗斯2分,球队拥有出线主动权。

  3)斯洛伐克面对威尔士的比赛中,控球率达到了58%,可惜球队最终还是输了球;次战面对俄罗斯的比赛中,斯洛伐克改打防反战术奏效,最终收获首胜,本场比赛应该会继续贯彻这种战术。

  英格兰近况

  1)上一场比赛中,面对威尔士的挑战,英格兰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2-1绝杀击败威尔士并且赢得小组头名。

  2)由于上轮比赛获胜,球队暂时位居小组第一,并且打破了过去球队在大赛中先失球就无法获胜的尴尬纪录。

  3)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过去3次面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全部获胜,上一场交手更是以4-0的比分狂胜对手,往绩上优势不少。

  4)本轮比赛,只要英格兰不输给斯洛伐克,球队就能够以小组头名出线,在巨大的往绩优势下,球队不败机率很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英格兰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或者一球盘高水,后市已经统一在半球盘低水当中,从一球盘降至半球盘连跳两个级别,英格兰的信用度下降严重,之前英格兰面对威尔士的比赛中,球队开出半一球或者一球盘,而威尔士面对斯洛伐克是平手盘,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英格兰让半球显得过浅,并没有对三狮军团显示出足够的支持度,球队只怕获胜不易。

  90vs比分推荐:斯洛伐克受半球

  单场推荐:1/0

  预测首发

  英格兰(433):哈特/沃克、斯莫林、卡希尔、罗斯/鲁尼、戴尔、阿里/拉拉纳、瓦尔迪、斯图里奇

  斯洛伐克(433):科扎契克/佩卡里克、斯科特尔、杜里察、斯文托/佩科夫斯基、库茨卡、哈姆西克/马克、朱里什、魏斯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