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B组俄罗斯vs威尔士比分推荐

2016-06-20 09:50: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6月21日03:00,欧洲杯分组赛B组第三轮展开角逐,俄罗斯将与威尔士在图卢兹市政球场争夺出线资格。俄罗斯目前积1分即将遭到淘汰,本场比赛只有获胜才有望晋级,相反,之前表现不俗的威尔士的出线形式明显更乐观。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50 平手 1.049

  欧洲指数:2.63 3.20 3.00

  俄罗斯近况

  1)首战战平实力最强的英格兰后,俄罗斯在次战比赛中遇上了斯洛伐克,可惜最终1-2不敌对手遭遇两轮小组不胜,目前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落后第三名的威尔士3分,本场比赛若无法获胜的话将会遭到淘汰。

  2)前两场比赛中,俄罗斯丢失了3球,球队延续了欧洲杯决赛圈防守不稳固的特点,球队的防守令人担忧。

  3)最后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需要与威尔士一较高下,对手本届比赛表现出色,俄罗斯必须做好防守,否则将会遭到淘汰。

  4)近7场各项比赛中,俄罗斯仅仅获胜1场,过去10场先丢失的欧洲杯比赛中,球队竟然一胜难求。

  威尔士近况

  1)威尔士首场比赛力克斯洛伐克,第二场比赛中,威尔士凭借贝尔的任意球破门取得领先,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连追两球,最终1-2不敌英格兰遭遇首败。

  2)威尔士目前1胜1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距离榜首球队英格兰只有1分差距,球队依然有望从小组中脱颖而出。

  3)威尔士头号巨星贝尔发挥出色,两场小组赛都取得进球,上一场的失利让他倍感遗憾,不过本场比赛依然有望踏着俄罗斯晋级。

  4)需要留意的是,近4次交手中,威尔士面对俄罗斯无一胜绩,不过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09年的时候,7年时间已经过去,威尔士的实力也今非昔比,他们也希望通过本场比赛一雪前耻。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俄罗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保持升盘可能,后市却明显降盘至平手盘,初盘上盘低水未能升盘甚至出现降盘,对俄罗斯来说无疑是非常不利的,俄罗斯在往绩上优势巨大,不过威尔士的实力早已今非昔比,本场比赛让球力度很少,对俄罗斯的支持度明显不足,威尔士更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威尔士受平手

  单场推荐:1/0

  预测首发

  俄罗斯(4231):阿金费耶夫/斯莫尔尼科夫、V.别列祖茨基、伊格纳舍维奇、先宁科夫/诺伊施泰特、格卢沙科夫/科克林、沙托夫、斯莫洛夫/久巴

  威尔士(3421):亨内西/切斯特、A.威廉姆斯、B.戴维斯/甘特、N.泰勒/乔-阿伦、D.爱德华兹/J.威廉姆斯、拉姆塞/贝尔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