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C组德国vs波兰比分推荐

2016-06-16 10:42: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点,欧洲杯C组强强对话,德国队将在法兰西大球场迎战波兰队。两支队伍在欧洲杯首轮上都取得了开门红,实力更胜一筹的德国能否再下一城还得拭目以待。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1.020 一球 0.900

  欧洲指数:1.57 4.33 6.50

  德国队近况

  1)08年的欧洲杯上,德国不敌西班牙屈居亚军;12年的欧洲杯上,球队被意大利挡在决赛之外,本届赛事誓要向冠军发起冲击。

  2)首场比赛中,德国队2-0轻取乌克兰,近10届欧洲杯首战上,德国5胜5平保持不败,是所有豪门当中发挥最稳定的球队。

  3)欧预赛上,德国在头三场比赛中仅仅取胜1场,之后的比赛也未能发挥出实力,10场预选赛仅仅7胜1平2负表现平平。

  4)在队长拉姆等球员退出国家队后,德国队暴露出后防不稳的隐患,与英格兰和法国等传统豪门的较量上问题更为明显。

  5)过去11届欧洲杯的43场比赛中,德国队在其中的23场比赛中取胜,是欧洲强队当中胜率最高的。

  波兰队近况

  1)波兰队连续3届闯进欧洲杯正赛,可惜此前的两次都止步于小组赛,此前的08年欧洲杯上仅仅收获1平2负,12年以东道主身份作赛,可惜也只取得2平1负未尝胜绩,首站1-0力克北爱尔兰的比赛改写了球队历史。

  2)阵中的莱万多夫斯基是世界级射手,上赛季他在拜仁慕尼黑射入了30球捧起了联赛金靴;本届欧洲杯外围赛上,莱万多夫斯基在10场比赛中射入了惊人的13球,是外围赛射手王。

  4)欧预赛上,波兰队曾经战胜过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可惜近期的热身赛发挥欠佳,最后两场比赛都未能取胜,是比较典型的欺软怕硬球队。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德国队开出主让一球盘高水,不过上盘水位下降很快,目前已经处于中低水当中,德国在双方过去的比赛中表现占优,首站比赛也展现出不俗的状态,是欧洲豪门中发挥最稳定的队伍;大小球指数从2.5球提升至2.5/3球,对双方的进攻能力做出了肯定,与让球盘走势一致,相信德国队再下一城问题不大。

  90vs比分推荐:德国队让一球

  单场推荐:3

  两队预计首发

  德国队(4-2-3-1):1-诺伊尔/4-赫韦德斯、17-Bo阿滕、5-胡梅尔斯、3-赫克托/18-克罗斯、6-赫迪拉/13-托马斯-穆勒、8-厄齐尔、11-德拉克斯勒/19-格策

  波兰(4-2-3-1):22-法比安斯基/20-皮什切克、15-格利克、2-帕兹丹、3-耶德泽齐克/10-克里乔维亚克、5-马钦斯基/16-库巴、21-卡普斯特卡、7-米利克/9-莱万多夫斯基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