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A组罗马尼亚vs瑞士比分推荐

2016-06-15 14:24: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洲杯A组 罗马尼亚vs瑞士

  比赛时间:2016-06-15 23:59

  亚洲指数:0.774 受平半 1.174

  欧洲指数:3.10 3.10 2.6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5日23:59,欧洲杯A组第二轮打响,罗马尼亚在中立场迎来瑞士的挑战。瑞士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形势较为乐观,罗马尼亚首场比赛落败,本场比赛需要全力抢分。

  罗马尼亚近况

  1)罗马尼亚首战遇上了东道主法国,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球队凭借点球扳平比分,可惜最后时刻遭到帕耶的世界波绝杀,不过球员场上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肯定。

  2)欧预赛上,罗马尼亚仅仅丢失两球,是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他们在揭幕战上却展示出了强大的进攻欲望。

  3)欧预赛上,罗马尼亚破门乏术,不过本届欧洲杯正赛上,罗马尼亚招入了热身赛中打进4球的斯坦库,相信他的加入能够给罗马尼亚的进攻带来帮助。

  瑞士近况

  1)瑞士在揭幕战上遇到了阿尔巴尼亚,最终拿下比赛,目前积3分与东道主法国一起领跑A组,本场比赛赢球的话基本锁定出线资格。

  2)上一场比赛赢球后,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罗马尼亚,最终需要面对东道主法国,相对而言,罗马尼亚显然更好对付一些,本场比赛他们誓要全力抢分。

  3)上一场能够赢球,全赖后卫沙尔的进球,另外门将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不过球队的锋线表现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瑞士开出客让半球盘,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盘水位变动不大,说明外界并不看好瑞士的前景,罗马尼亚首轮比赛遭到法国队绝杀错失抢分机会,不过赛后依然得到了主帅的肯定,瑞士首轮比赛赢球,目前晋级形势很好,不过球队的锋线破门能力受到质疑,上一场只是依靠后卫沙尔的破门才全取三分,面对急需抢分的罗马尼亚,瑞士不敢丝毫大意。

  90vs比分推荐:罗马尼亚受平半

  单场推荐:3/1

  预测首发

  罗马尼亚(433)

  门将:12-塔塔鲁萨努

  后卫:22-萨普纳鲁、6-齐里切斯、21-格Lei戈里、16-菲利普

  中场:10-斯坦丘、5-霍班、8-平蒂利

  前锋:20-波帕、14-安多内、19-斯坦库

  瑞士(4231)

  门将:1-索默尔

  后卫:2-利希施泰纳、22-沙尔、20-朱鲁、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11-贝赫拉米、10-扎卡

  中场:18-梅赫梅迪、15-哲马伊利、23-沙奇里

  前锋:9-塞费罗维奇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