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A组法国vs阿尔巴尼亚比分推荐

2016-06-15 10:10: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时00分,欧洲杯A组第二轮的赛事打响,东道主法国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迎战罗马尼亚。法国在上轮比赛中2-1险胜罗马尼亚,而阿尔巴尼亚则是输给了瑞士,东道主能否再下一城还得拭目以待。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0 球半/两球 1.00

  欧洲指数:1.22 6.50 17.00

  法国近况

  1)法国在欧洲杯首轮比赛中绝杀罗马尼亚迎来开门红,与同样获胜的瑞士共同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他们将会向两连胜发起冲击。

  2)对于东道主法国来说,他们的目标当然是本土夺冠,一旦他们以小组头名出线的话,之后的赛程将会占得不少便宜,本场比赛他们势必全力争胜。

  3)揭幕战上,法国依靠Bo格巴和帕耶坐镇中场,防守端则是依靠坎特的发挥,球队获得了不少的进攻机会,可惜左后卫埃弗顿表现低迷,比赛中送给对手一粒不必要的点球让球队陷入被动。

  4)主力前锋吉鲁近8场比赛射入了8球,进攻状态十分出色,本场比赛将会继续对阿尔巴尼亚的球门发起冲击。

  阿尔巴尼亚近况

  1)阿尔巴尼亚首轮比赛0-1不敌瑞士,目前排名小组垫底,球队接下来的抢分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2)首场比赛中,阿尔巴尼亚在第5分钟就城门失守,由于门将出击失误,瑞士球员沙尔射入一球,而且他们的队长卡纳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本场比赛无缘上阵。

  3)最近几次面对法国的比赛中,阿尔巴尼亚表现并不落于下风,之前的友谊赛中他们1-0小胜法国,14年的的一场比赛中也能够以1-1战平对手。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法国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盘,上盘处于中水当中,后市上盘受到压力水位上升明显,目前已经提升至高水,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球半盘,存在降盘不降水的现象,法国本场比赛存在一定隐患,事实上,法国在揭幕战上发挥不佳,如果不是帕耶最后时刻的世界波决赛,法国也难以赢得开门红,不过阿尔巴尼亚的后防核心本场比赛停赛,对球队的打进相当大,法国大胜对手未必没有机会。

  90vs比分推荐:法国让球半/两球

  首发阵容评估

  法国(4-2-3-1):佐默/贝郝拉米、朱鲁、舍尔、利希施泰纳/扎卡、穆罕默德、沙里奇、罗德里格斯、哲马伊利/赛费洛维奇

  阿尔巴尼亚(4-2-3-1):贝里沙/阿戈利、马夫拉伊、阿利吉、希萨伊/扎卡、库凯利、伦哈尼、罗希、加希/齐卡来希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