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分组赛葡萄牙vs冰岛比分推荐

2016-06-14 10:42: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数据

  欧洲杯分组赛 葡萄牙vs冰岛

  比赛时间:2016-06-15 星期三 03:00

  亚洲指数:0.875 一球 1.024

  欧洲指数:1.50 4.00 9.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5日03:00,欧洲杯分组赛展开激烈角逐,C罗领衔的葡萄牙在中立场迎来冰岛的挑战。两队在几年前的欧洲杯上有所交手,两场比赛中,葡萄牙分别以3-1和5-3的比分击败冰岛,两场比赛合计射入了8球,失球数也达到了4球,冰岛在比赛中还是展现出一定的抗衡能力。

  葡萄牙近况

  1)葡萄牙目前位居世界第八位,欧洲区则是排名第四,球队此前的欧洲杯最好成绩是04年的亚军,当时他们本土作战,上一届欧洲杯半决赛中点球惜败给最后冠军西班牙。

  2)欧预赛首场不敌弱旅阿尔巴尼亚后,葡萄牙辞退了主帅本托,之后球队主帅一职由桑托斯担任,在他的带领下球队以一波七连胜夺得小组头名。

  3)葡萄牙目前与奥地利、匈牙利和冰岛一起分在F组,球队实力上明显占据优势,不过当前葡萄牙依然非常依赖C罗的个人能力,他的状态直接决定球队的走势。

  4)葡萄牙的23人大名单中前中后三线的球员分布较为均衡,其中11人参加了14年的世界杯,8人参加了上一届的欧洲杯,是一支处于新老交替的队伍。

  冰岛近况

  1)冰岛目前排名世界第34位,这是他们首次进入欧洲杯这样的大舞台,因此对于争取好成绩充满信心。

  2)冰岛的23人大名单以11年欧青赛队员为主,球员彼此之间十分熟悉,因此不存在默契不足的问题。

  3)欧预赛上,冰岛遇上了无冕之王荷兰,结果两回合都击败了对手,对球队的士气提升有很大帮助,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进欧洲杯正赛。

  4)冰岛一共进行了8场友谊赛,虽然表现不理想,不过每场比赛至少收获一粒进球,而且最后一场比赛以4-0完胜列支敦士登,球队的士气达到了巅峰。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葡萄牙开出主让半一球开始,目前已经提升至主让一球盘,上盘水位处于中高水当中,升盘非常积极,葡萄牙阵中拥有C罗和佩佩等名声在外的球星,而冰岛阵容以欧青赛球员为主,大多是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双方的名气相差巨大,两队过去在欧洲杯上有所交手,当时葡萄牙双杀对手,不过也让对手射入了4球,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当时做客挑战冰岛开出客让球半盘,远远高于本场比赛的让球规格,冰岛才首次杀进欧洲杯正赛,葡萄牙经验远超对手,后市升盘可能就是受此影响,有诱盘的嫌疑。

  90vs比分推荐:冰岛受一球

  单场推荐:3/1

  预计首发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11号维埃利尼亚、6号里卡多-卡瓦略、3号佩佩、19号埃利塞乌

  中场:10号若奥-马里奥、8号穆蒂尼奥、13号达尼洛

  前锋:17号纳尼、7号C罗、18号拉法-席尔瓦

  冰岛(4-4-2)

  门将:1号哈尔多森

  后卫:2号萨伊瓦尔森、14号阿尔纳森、6号拉格纳-西古尔德森、23号斯库拉森

  中场:7号古德蒙德森、17号冈纳森、10号吉尔菲-西古尔德森、8号比尔吉尔-比亚纳森

  前锋:9号西格托尔森、15号伯德瓦尔森

  裁判资料

  主裁判:恰基尔(土耳其)

  助理裁判:杜兰(土耳其)、昂贡(土耳其)

  第四官员:德尔切罗(西班牙)

  底线助理裁判:贡切克(土耳其)、西姆塞克(土耳其)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