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分组赛爱尔兰vs瑞典比分推荐

2016-06-13 14:10: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欧洲杯分组赛第一场比赛即将打响,爱尔兰和瑞典将会在中立场展开一场大战。

  爱尔兰有过两次进入欧洲杯正赛的经历,可惜都未能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爱尔兰在欧预赛上先后击败了格鲁吉亚和直布罗陀,其后更是1-0力克世界冠军德国队,最后1-2不敌波兰只能参加附加赛;两回合的附加赛中,爱尔兰客场逼平波黑,主场3-轻取对手杀进决赛。

  瑞典队由头号球星伊布坐镇,而且主教练还从瑞典U21国家队上提拔了6名新人,目前的瑞典是典型的以老带新队伍;这个小组上,除了爱尔兰之外,还有比利时和意大利两支欧洲一线球队,瑞典显然难以撼动两队的出线资格,不过想要在爱尔兰身上取胜还是很有希望的;以瑞典目前的实力来看,一旦本场拿下爱尔兰的话,球队将会有交大希望时隔12年杀进欧洲杯淘汰赛。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瑞典开出客让平半盘,上盘搭配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明显下降,支持度明显提升,瑞典阵中拥有世界级球星伊布,虽然已经处于退役年龄,不过伊布依然具备世界级水平,爱尔兰时隔多年再度杀进欧洲杯正赛,不过球队实力不足以对瑞典构成威胁,在没有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瑞典有望赢得开门红。

  90vs比分推荐:瑞典让平板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