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洲杯阿根廷vs巴拿马比分推荐

2016-06-10 10:54: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1日09:30,美洲杯分组赛第二轮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阿根廷中立场迎来巴拿马挑战。阿根廷队上一场拿下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对阵巴拿马只要赢球就可以出线,而梅西能否出场同样是比赛关注焦点。

  阿根廷近况

  1)首场美洲杯上,阿根廷面对小组最强的智利,最终2-1战胜对手手握出线主动权,一旦本场比赛获胜,球队基本锁定小组出线资格。

  2)虽然上一场比赛中,梅西无法出场,不过阿根廷的战术运用较为合理,迪马利亚有进球有助攻,是阿根廷赢球的一大关键。

  3)本场比赛梅西有望复出,到时阿根廷的战术将会更加多变,对于实力本来就在巴拿马之上的阿根廷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利好。

  巴拿马近况

  1)首场比赛中,巴拿马中立场2-1险胜玻利维亚,想要小组出线的话,巴拿马至少还需要一场平局,不过接下来的对手是阿根廷和智利两支实力强大的队伍,巴拿马出线形势依然严峻。

  2)巴拿马的球员阵容年龄偏大,梅开二度的佩Lei斯已经35岁高龄,替补出场的前锋特拉达也已经34岁,两人的国家队进球数分别达到41球和42球,是巴拿马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3)近10场比赛中,巴拿马仅仅丢失6球,出色的防守是球队不败率颇高的保证,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阿根廷,巴拿马应该会摆出大巴阵。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12 球半/两球 0.74

  欧洲指数:1.20 6.00 17.00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根廷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盘,目前已经提升至主让两球,阿根廷上一场比赛取胜,球队只要再赢一场就有望提前出线,本场比赛梅西有望复出,对于提升球队战术有极大帮助,巴拿马实力明显不如对手,后市升盘而且上盘水位基本不变,明显示好阿根廷大胜对手的结果。

  90vs比分推荐:阿根廷让两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