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罗马尼亚比分推荐

2016-06-09 12:28:54即时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3点,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首轮,东道主法国迎接来访的东欧球队罗马尼亚。这是本届杯赛的揭幕战,法国当然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击败罗马尼亚,为欧洲杯征程开一个好头,高卢雄鸡能否做到呢?下文将送上这场比赛的相关前瞻预测。

  法国VS罗马尼亚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1.25 和局5.50 客胜9.00

  亚洲指数:0.89 一球/球半 0.89

  法国VS罗马尼亚交锋纪录

  法国同罗马尼亚最近5场交锋,法国赢了1次、打平4次。双方上一次遭遇是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结果罗马尼亚0-0闷平法国、各拿一分。

  法国VS罗马尼亚近况

  法国近期战绩:近10场友谊赛,法国9胜1负、攻入24球丢10球,可谓状态正佳。上一场比赛,法国主场3-0轻松战胜苏格兰。

  罗马尼亚近期战绩:最近10场各项赛事,罗马尼亚斩获3胜6平1负的成绩,得失球分别为16球、9球。上一场比赛,罗马尼亚5-1狂扫格鲁吉亚。

  法国VS罗马尼亚胜负预测

  90vs即时比分显示欧洲主胜、客胜指数均出现上升,相反和局指数呈现下跌势头。亚洲公司普遍把盘指从让一球/球半调整为球半,主队水位略涨。纵观两队综合实力,外界大多倾向于支持法国,但笔者却有不同的看法。罗马尼亚并非不堪一击的弱旅,能跻身欧洲杯决赛圈即足以证明其战斗力。此前罗马尼亚曾先后逼平意大利和西班牙,可以说如今的罗马尼亚丝毫不畏惧任何传统强队。尽管法国拥有主场之利,然而东道主大热倒灶的例子比比皆是,高卢军团承受着颇大压力,这很可能影响他们的发挥,此役不妨关注罗马尼亚。

  90vs比分推荐:罗马尼亚受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