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洲杯小组赛巴西vs海地比分推荐

2016-06-08 10:44: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6月9日周四清晨07:30,美洲杯小组赛B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南美劲旅巴西迎战海地。揭幕战上,巴西无缘取胜收获平局,这次迎战小组实力最弱的海地,球队勿失良机。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50 两球/两球半 0.950

  欧洲指数:1.17 7.00 19.00

  巴西近况

  1)巴西在美洲杯的首场比赛中面对厄瓜多尔,不过他们在比赛中无功而返,最终只能够0-0战平对手。

  2)近10场比赛中,巴西5胜4平1负不败率极高,进18球失9球,场均只能净胜对手0.9球,攻击力还有待提升。

  3)上一场比赛中,多数球员都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平,整体的比赛节奏缓慢,本场比赛将要面对海地的大巴阵。

  4)海地的后防线比较松散,一旦巴西以中锋浩克为支点的话,对手的防守恐怕难以招架,这不失为巴西应付对手大巴阵的一个有效手段。

  海地近况

  1)上一场与秘鲁队的交手中,虽然海地球员的个人能力不差,可惜队员之间缺乏默契,而且战术素养上与对手有差距,最终0-1落败。

  2)从上一场的比赛来看,海地的定位球具备一定的实力,只是球员未能把握住机会,否则有望打破僵局。

  3)由于上一场比赛中落败,本场比赛一旦输球的话,球队将会基本小组出局,由于与巴西存在很大的差距,球队将会以防守反击的战术应对,说不定会产生奇效。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巴西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中水,后市盘指基本维持不变,而且上盘继续处于中低水当中,巴西首场比赛未能取胜收获平局,积分上已经被秘鲁队抛离,本场比赛面对小组最弱的海地,巴西队必定全力争胜,取胜应该是必然的结果;大小球从初盘2.5球提升至2.75球,大球趋势较为明显。

  90vs单场推荐:3

  大小球推荐(2.75球):大球

  预计首发阵容

  巴西:1-阿里森/2-阿尔维斯、4-吉尔、13-马金尼奥斯、6-费利佩/5-卡塞米罗、18-奥古斯托、8-埃利亚斯/19-威廉、9-若纳斯、22-库蒂尼奥

  海地:1-普拉西德、3-杰罗姆、4-雅吉、5-热纳瓦、8-戈鲁、13-拉夫朗斯、14-马塞林、19-希莱尔、7-吉列亚路、10-杰夫劳易斯、20-达克纳宗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