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洲杯巴拿马vs玻利维亚比分推荐

2016-06-06 11:11: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6月7号7点00分,美洲杯第四小组的一场比赛中,巴拿马将会在中立场迎来玻利维亚的挑战。双方的实力都比较弱,本场比赛无法取胜的话,想要在接下来面对阿根廷和智利的比赛中抢分将会相当艰难。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25 平半 0.975

  欧洲指数:2.15 3.20 3.50

  巴拿马近况

  1)巴拿马阵中缺少大牌球星,是世界足坛缺乏知名度,他们更多地出现在金杯赛以及世界杯中北美预选赛上。

  2)最近两场热身赛上,巴拿马0-0逼平委内瑞拉,之后又以0-2输给巴西,球队缺乏一锤定音的球员,不过胜在防守能力出色,本场比赛有望保持不败。

  3)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上,巴拿马在第四阶段小组赛中排名第二位,球队出线形势较好。

  玻利维亚

  1)上一场与美国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当中,玻利维亚完全被对手控制,结果上下半场各失两球,最终0-4负于对手。

  2)玻利维亚球员主要来自国内联赛当中,球员个人能力比较一般,近一年的11场比赛中,玻利维亚每场比赛至少让对手射入两球。

  3)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球队参加的六场比赛1胜5负处于下风,球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巴拿马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坚定地调整至主让半球中低水,较为看好主胜的结果,双方实力比较接近,本场比赛又是中立场作战,过去仅有的两次交手中,巴拿马全部获胜,进5球失1球,攻防两端都要压制住对手,上一次主让半球的比赛中,巴拿马2-0轻松获胜,由于本场比赛输球的一方基本告别晋级,因此往绩占优的巴拿马必定使出浑身解数取胜。

  90vs比分推荐:巴拿马让半球

  单场推荐:3

  首发阵容评估

  巴拿马(4-4-2):

  门将:佩内多

  后卫:巴罗伊、马查多、帕里斯、亨里克兹

  中场:戈麦斯、奎因特罗、库珀、戈多伊

  前锋:努内斯、皮门塔尔

  玻利维亚(4-2-3-1):

  门将:兰佩

  后卫:曾特诺、萨维德拉、迭戈-贝拉哈诺、古铁Lei斯

  后腰:梅内安、达兰斯

  中场:加林多、卡斯特罗、马查多

  前锋:杜克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