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洲杯揭幕战美国vs哥伦比亚比分推荐

2016-06-03 16:15: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4日09:30,东道主美国将与哥伦比亚在旧金山里维斯体育场打响美洲杯揭幕战。美国队和哥伦比亚被分配在A组当中,其余两队分别是巴拉圭和哥斯达黎加,这个小组也被公认为死亡之组。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49 平手 0.850

  欧洲指数:2.90 3.25 2.70

  美国队近况

  1)从美国队的阵容来看,球员有来自热刺的耶德林、维拉的古赞、斯托克城的卡梅隆、德甲门兴的法比安-约翰逊,柏林赫塔的约翰•布鲁克斯以及多特蒙德17岁小将普里西奇,其余球员多出自美职联,其中为西雅图海湾人效力的前锋邓普西是球队的精神领袖。

  2)美国队的实力在中北美首屈一指,上一场主场上以4-0大胜玻利维亚豪取各项赛事的四连胜,期间射入12球仅仅丢失1球,攻防两端发挥堪称完美。

  哥伦比亚近况

  1)哥伦比亚阵中有多名世界级球星,他们在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一举成名,J罗、巴卡、马丁内斯、法尔考和夸德拉多都在大球会效力。

  2)不过近期哥伦比亚的主力J罗和法尔考等人实力下滑,球队的实力与世界杯的时候相比有一定程度的下降,本场比赛面对东道主美国队,哥伦比亚需要打出状态才有机会获胜。

  3)上一场友谊赛上,哥伦比亚主场3-1轻取海地豪取三连胜,每场比赛都可以射入3球,不过每场比赛必有失球,球队防守已经敲响警钟。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后市主队水位已经提升至1.07之间,美国队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球队拥有主场优势,近期的友谊赛发挥相当出色,本届赛事值得期待;哥伦比亚实力稍胜一筹,不过最近防守有点问题,两队应该在伯仲之间,在美国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盘指走势不利于东道主,美国恐怕难以取胜。

  90vs比分推荐:哥伦比亚平手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