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7轮福冈黄蜂vs名古屋鲸八比分推荐

2016-06-02 11:43: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职联第7轮 福冈黄蜂vs名古屋鲸八

  比赛时间:2016-6-2 星期四 18:00

  亚洲指数:0.80 受平/半 1.08

  欧洲指数:2.80 3.20 2.37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日18:00,日职联第7轮上演精彩对话,福冈黄蜂主场面对名古屋鲸八。两队本赛季的排名都不佳,主队更是联赛垫底队伍。

  福冈黄蜂

  1)福冈黄蜂2胜3平8负积9分排名联赛垫底,主场战绩则是1胜1平4负,他们近五轮比赛仅仅获得1胜4负,依然未能摆脱低迷的状态。

  2)上轮联赛中,福冈黄蜂0-4惨败给广岛,与强队之间的对决处于绝对下风,近两场比赛一共丢失7球,防守端问题严重。

  3)福冈黄蜂急需摆脱防守问题,目前球队的后防大将因伤缺阵比赛,对于早已不擅防守的福冈黄蜂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少打击。

  名古屋鲸八

  1)名古屋鲸八以4胜2平7负排名联赛第十三位,是日职联中下游球队,客场1胜1平4负表现更是联盟垫底。

  2)上轮联赛中,名古屋鲸八一度与对手打成1-1平手,球队有望客场带走1分,可惜最后时候还是难逃被绝杀的厄运,球队连续两场比赛被对手绝杀,士气遭受了相当大的打击。

  3)近12场比赛中,名古屋鲸八竟然没有一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而且球队有两名后防大将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对于防守糟糕的名古屋鲸八无疑雪上加霜。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后市已经调整至名古屋鲸八客让平半球中水,名古屋鲸八排名好于对手不少,不过两队的状态都是半斤八两,没有表现出过人之处,双方的防守问题都不得不重视,从盘面上看,本场比赛更接近平手,欧洲指数平赔组合同样较为突出,与亚洲指数走势相似,双方打成平局的可能性较大。

  90vs比分推荐:福冈黄蜂受平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