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热身赛波兰队vs荷兰队比分推荐

2016-06-01 11:35: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6月2号2点45分,在欧洲杯预选赛来临之前,波兰将在主场和荷兰队展开一场热身赛。目前波兰的阵容相当不错,球队后防线由皮什切克统领,莱万多夫斯基负责攻城拔寨,而门将什琴斯尼则是后防线上最后一道堡垒;对手荷兰队则有点落魄豪门的感觉。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1平手1.12

  欧洲指数:2.47 3.25 2.75

  波兰队近况

  1)波兰队是欧洲足坛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之前的欧洲杯预选赛上,他们只是落后德国队1分屈居小组第二位,10场比赛狂近33球是预选赛球队中进球最多的队伍。

  2)欧洲杯预选赛上,波兰队曾经在主场2-0击败了夺冠热门德国队,球队士气得到极大的提升。

  3)近期与冰岛、捷克和塞尔维亚等球队的热身赛上,波兰队保持全胜战绩,攻击力没有丝毫减退。

  荷兰队近况

  1)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荷兰队发挥欠佳只能够排名小组第四位,球队错失欧洲杯正赛,这是32年来荷兰队首次缺阵欧洲杯决赛圈。

  2)欧洲杯预选赛上,荷兰队连续遭到捷克、冰岛主客场双杀,面对土耳其也仅仅收获1平1负未尝胜绩,球队无缘欧洲杯决赛圈并不让人奇怪。

  3)之前2-3不敌荷兰和2-1小胜英格兰的比赛中,荷兰队都是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取得进球,球队的得分能力不可小视。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波兰队处于低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有所提升,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如果当从两队近期的状态和表现来看的话,波兰无疑更具胜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波兰本场比赛可能不会使用主力出战,而荷兰同样以年轻阵容为主,本场比赛平局可能性不少。

  90vs比分推荐:波兰平手

  单场推荐:1

  首发阵容评估

  波兰预测阵容(442)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里巴斯、格里克、祖卡拉、皮什切克;

  中场:戈洛斯基、乔维亚克、乔德罗维奇、马继恩斯基;

  前锋:米利克、莱万多夫斯基

  荷兰预测阵容(433)

  门将:西莱森;

  后卫:威伦司、韦狄克、布鲁马、维尔特曼;

  中场:布泽尔、斯特鲁曼、维纳尔顿;

  前锋:孟菲斯、延森、普罗梅斯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