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升级附加赛纽伦堡vs法兰克福比分推荐

2016-05-23 10:33: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升级附加赛 纽伦堡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2016-5-24 星期二 02:30

  亚洲指数:0.80 平手 1.06

  欧洲指数:2.45 3.25 2.9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5月24日02:30,德乙升降级附加赛继续打响,纽伦堡坐镇主场面对法兰克福的挑战。首回合交锋中,法兰克福主场1-1被纽伦堡逼平,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参加下赛季德甲联赛。

  纽伦堡近况

  1)德乙最后一轮比赛中,纽伦堡做客1-0赢球结束了本赛季的联赛,为球队参加附加赛提升了信心。

  2)纽伦堡早已锁定附加赛名额,上周联赛球队以练兵为主,多名主力球员都得到了休息,本场比赛,球员的体能明显优于对手。

  3)纽伦堡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主场发挥不错,主场胜率高达65%,可惜球队客场发挥不佳,最终以2分之差无缘直接升级。

  4)双方首回合交手中,纽伦堡客场1-1战平对手获得晋级先机,不过球队人员配置与法兰克福存在差距,本场比赛依然不敢有丝毫大意。

  法兰克福近况

  1)法兰克福以9胜9平16负排名德甲倒数第三位,球队只能够参加德甲降级附加赛。

  2)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法兰克福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对手送上乌龙大礼,最终1-1战平对手。

  3)法兰克福刚刚结束了与云达不莱梅的保级大战后,球队又与纽伦堡进行了升降级附加赛,球队近期体能消耗极大。

  4)最近的德甲联赛中,球队除了被云达不莱梅击败外,球队在其余的比赛中表现尚可,其中就包括战胜多特蒙德的比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各家公司对本场比赛较为谨慎,两队首回合打成平局,本场比赛取胜的一方可以出现在下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后市盘指依然走势平稳,两队都不希望轻易犯错,纽伦堡实力不如法兰克福,首战打平的情况下,本场主场比赛更为有利;法兰克福在最后的几轮德甲比赛中体能消耗极大,球队能够拿出怎样的状态还不得而知。

  90vs比分推荐:纽伦堡平手

  单场推荐:1/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