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山东鲁能vs悉尼FC比分推荐

2016-05-18 11:25: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05月18日周三19点30分,2016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中超老牌劲旅山东鲁能坐镇山东省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澳超球队悉尼FC,这是山东鲁能时隔11年再度进入亚冠淘汰赛,同时也是山东鲁能与澳大利亚球队的第6次交锋。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6 半球 0.96

  欧洲指数:1.95 3.40 3.80

  山东鲁能近况

  1)上轮联赛客场上,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互交白卷,最终0-0握手言和,9轮联赛战罢,山东鲁能仅仅以2胜2平5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进11球失16球,攻防两端相当被动。

  2)上一场亚冠杯小组赛收官战上,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武里南联,球队在场面上陷入被动,幸好最终0-0战平对手;球队最终以3胜2平1负小组第二的战绩晋级十六强。

  3)近期各项赛季的六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仅仅获胜一场,球队状态明显未能达到最佳;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与澳大利亚球队共交手5次,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

  悉尼FC近况

  1)亚冠杯小组赛收官战上,悉尼FC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最终客场0-1不敌对手,六场的亚冠比赛中录得3胜1平2负排名小组第一,球队成功跻身十六强当中。

  2)小组赛当中,悉尼FC仅仅射入了4球,是小组赛晋级球队中进球数最少的队伍,而且近期发挥欠佳,近五场比赛2胜1平2负。

  3)由于国内联赛已经结束,悉尼FC不需要为联赛分心,对于保持球队状态显然是不利的,目前,球队已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亚冠杯上;悉尼FC与中国球队共交手6次,取得3胜2平1负的佳绩。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山东鲁能开出主让半球,搭配1.000左右的水位,山东鲁能近六场比赛仅仅获胜1场,而且联赛排名积分榜下游;做客的悉尼FC本赛季表现下滑,不过他们依然在亚冠小组赛中以头名身份晋级。从基本面上看,做客的悉尼FC更胜一筹,球队目前全身心地Tou入到亚冠杯上,鲁能则需要为中超分心,不过在国内联赛夺冠希望不大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或许会更专注于亚冠杯当中,毕竟这是球队时隔11年再度杀进淘汰赛,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有望获胜。

  90vs比分推荐:山东鲁能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预计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预计首发阵容(4-2-3-1):

  门将:25-王大Lei;后卫:2-赵明剑、4-吉尔、36-戴琳、16-郑铮;中场:22-蒿俊闵、15-李微、10-蒙蒂略、6-尤西Lei、8-王永珀;前锋:19-杨旭

  替补:3-李松益、11、刘彬彬、14-王彤、17-吴兴涵、20-韩镕泽、29-张文钊

  悉尼FC预计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1-扬耶托维奇;后卫:25-阿隆-卡拉维、2-里亚尔、5-尤尔曼、16-维伍德科克;中场:17-卡尼尔、13-奥尼尔、8-季米特列维奇、11-瑙莫夫、10-宁科维奇;前锋:18-西蒙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