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附加赛布莱顿vs谢周三比分推荐

2016-05-16 10:33: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冠附加赛 布莱顿vs谢周三

  比赛时间:2016-05-17星期二 02:45

  亚洲指数:1.02 平手/半球 0.88

  欧洲指数:2.25 3.20 3.2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5月17日02:45,英冠附加赛的一场比赛中,布莱顿坐镇主场与谢周三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

  布莱顿近况

  1)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布莱顿客场0-2不敌谢周三,比赛中有4名球员受伤,球队最后半小时甚至要10人迎战,而且多名球员的受伤也为第二回合的较量埋下隐患。

  2)值得一提的是,英冠附加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首回合0-2路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球队需要挑战这个定律。

  3)由于首回合0-2输球,没有取得客场进球的布莱顿至少需要净胜对手3球踩能够晋级,近10个主场上,布莱顿保持不败,其中六次零封对手,而且场均可以射入2.5球,但是这10场比赛中面对排名前六位的球队上无一胜绩。

  谢周三近况

  1)上轮附加赛中,谢周三一开始就掌握了场上主动,最终通过六成的控球率和16:7的射门压制对手,最终2-0完胜对手,在两回合的交手中占得主动权。

  2)往绩上,谢周三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近8次交手上录得4胜4平保持不败,而且连续六场比赛零封对手,攻防两端完全压制住布莱顿。

  3)联赛尾声上,谢周三鲜有胜绩,主要原因是球队主帅雪藏了多名主力备战附加赛,球队的体能应该更占优势。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布莱顿开出平半球,欧洲指数则是开出233的赔率组合,布莱顿本轮主场作战,球队需要净胜对手三球才能淘汰谢周三,不过数据并没有支持布莱顿的意思,谢周三往绩上优势巨大,而且布莱顿本场比赛的伤员众多,球队并不能够以最佳状态示人,因此主让平半球还是已经是不少的倾向,本场比赛布莱顿有望坐和望赢。

  90vs比分推荐:布莱顿让平半

  单场推荐:3/1

  伤停汇报

  布莱顿伤停汇报

  伤停:赫梅德(前锋)、戈德森(后卫)、西德韦尔、诺卡尔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