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8轮斯旺西vs曼城比分推荐

2016-05-15 10:45: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间22点00分,英超联赛第38轮的焦点之战打响,曼城作客挑战已经无欲无求的斯旺西,由于本赛季联赛冠军已经花落莱切斯特城,争夺前四的排名已经是接下来英超的主要看点。

  90vs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指数:1.07 受一球 0.83

  欧洲指数:5.50 4.33 1.53

  斯旺西近况

  1)斯旺西在37轮英超联赛过后,积46分排名英超第11位,球队已经完成了保级工作,球队的求胜欲望应该不会太强烈。

  2)上轮联赛中,斯旺西客场4-1击败了西汉姆联取得两连胜,球队近期发会相当出色,而且足足射入7球,近4个主场保持了全胜,进6球失1球,攻防两端值得关注。

  3)由于本赛季斯旺西表现不俗,因此球队已经宣告与主帅圭多林续约两年,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曼城近况

  1)曼城目前以65分积分排名英超第四位,落后第三名的阿森纳3分,高于曼联2分,净胜球的优势意味着曼城只要在本轮比赛中收获平局就能够确保下赛季欧冠资格。

  2)曼城近期表现下滑,上轮联赛主场被阿森纳逼平,近期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而且近3场比赛一共丢失了7球,球队继续改善防线问题。

  3)球队头号射手阿奎罗射入了24个进球,仅仅落后热刺球星哈里凯恩1球排名射手榜次席,如果本场比赛有所斩获的话,他将会卫冕联赛金靴。

  4)往绩上,两队近5次交手曼城取得全胜,本赛季在联赛中首次碰面,蓝月亮在主场2-1绝杀斯旺西,本场比赛有望延续对斯旺西的胜利。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曼城开出客让一球盘,上盘处于中水当中,主队斯旺西无语欲望,不过球队近期连续主场赢球,而且本场比赛是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相信他们不会轻易言败,曼城的抢分欲望更强烈,球队需要抢分以便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由于往绩优势极大,曼城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全身而退,在让球力度充足的情况下,曼城值得看高一线。

  90vs比分推荐:曼城让一球

  单场推荐:0

  首发阵容评估

  斯旺西预计首发阵容(4-2-3-1)

  1-法比安斯基

  22-兰杰尔,2-阿马特,6-威廉姆斯,3-泰勒

  7-布里顿,24-科克

  15-劳特利奇,22-西古德森,20-蒙特罗

  10-阿尤

  曼城预计首发阵容(4-3-1-2)

  1-乔-哈特

  3-萨尼亚,20-曼加拉,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

  15-纳瓦斯,6-费尔南多,25-费尔南迪尼奥

  17-德布劳内

  72-伊赫纳乔,10-阿圭罗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