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8轮巴伦西亚vs皇家社会比分推荐

2016-05-13 11:09: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5月14日02:30,西甲第38轮的一场赛事中,巴伦西亚坐镇主场迎来皇家社会的挑战。两队在积分榜上排名差距极小,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输赢对双方影响都不大。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2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指数:1.70 3.80 4.20

  巴伦西亚近况

  1)巴伦西亚在37轮联赛过后积44分排名第十位,与欧战区球队还有15分的差距,球队无法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2)巴伦西亚上轮2-3不敌皇马遭遇两连败,近3场比赛仅仅录得1平2负,期间失球数都在两球以上,防守端问题多多。

  3)值得一提的是,巴伦西亚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尚且不如客场,联赛主场积分排名下游。

  皇家社会近况

  1)上轮联赛中,球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让对手扳回一球,最终还是以2-1的比分击退巴列卡诺,这是近5轮联赛的首胜。

  2)目前为止,皇家社会积45分排名西甲积分榜第九位,高出对手巴伦西亚1分,而且与身后的球队分数相差不大。

  3)皇家社会近期客场发挥欠佳,近5场客场仅仅取得1胜,期间一共射入3球,其中三场比赛让对手零封,客场进攻乏力制约了球队发展。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瓦伦西亚开出半球和半一球,让球力度中规中矩,主队近期遭遇两连败,皇家社会的客场同样不好过,目前上盘水位显著提升,已经上升至高水,瓦伦西亚获得的支持度减弱,两队已经无缘下赛季的欧战席位,往绩上,瓦伦西亚未能占优,本赛季首次交手就惨败给对手,本场比赛不如关注皇家社会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皇家社会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伤停情况

  巴伦西亚伤停情况

  伤停:巴卡利(攻击中场)、加亚(左后卫)、切里谢夫(进攻中场)、阿布登努尔(中后卫)禁赛:恩佐-佩Lei斯(中场)、罗德里戈(中场/前锋)、富埃戈(中场)

  出战成疑:穆斯塔菲(后卫)

  皇家社会伤停情况

  伤停:卡纳莱斯(攻击中场)、阿吉Lei切(前锋)、C.马丁内斯(右后卫)、I.马丁内斯(中后卫)、萨尔杜亚(右后卫)、纳瓦斯(中后卫)

  禁赛:格拉内罗(中场)

  出战成疑:若纳塔斯(前锋)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