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0轮利物浦vs切尔西比分推荐

2016-05-10 11:30: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5月12日03:00,英超第30轮上演红蓝大战,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虽然两队排名相差无几,不过积分差距高达10分,首回合交手中,利物浦作客3-1完胜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本场主场比赛有望实现对对手的双杀。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75 半球 0.950

  欧洲指数:2.00 3.75 3.80

  利物浦近况

  1)上轮联赛中,利物浦进行了大幅轮换,不过凭借乔阿伦和菲尔米诺的进球,红军还是在主场上以2-0击败了沃特福德,这是近3轮联赛的首胜。

  2)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利物浦积58分排名英超第八位,落后欧战区球队5分,在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球队有望重返下赛季的欧战区。

  3)本赛季首回合的交手中,利物浦客场3-1痛击切尔西,这是主帅克洛普执教红军后的首胜,从状态上看,利物浦无疑要更胜一筹。

  切尔西近况

  1)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切尔西落后欧战区15分排名英超第九位,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没有进入欧战区的希望。

  2)上轮联赛中,切尔西率先取得两球的领先,可惜之后让桑德兰射入3球,球队就此饮恨而归,球队最后两轮的对手是利物浦和莱切斯特城。

  3)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球队失球数高达51球,这是自1996/97赛季以来球队首次失球数超过50球,防守端陷入了谷底;本赛季切尔西已经从联赛杯、足总杯和欧冠杯上出局,联赛也无缘下赛季的欧战席位。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利物浦开出半球盘,主队搭配中水,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利物浦客场大胜切尔西,目前两队的状态差距较大,利物浦上轮大幅轮回后依然能够取胜,切尔西失球较多,已经无法打出当年的铁血防守;连一向比较谨慎的竞彩官方也有意降低主胜赔率,平负赔则是有了提升,并不看好切尔西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利物浦让半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报告

  利物浦伤停报告

  伤停:亨德森(中后卫/中场/前锋)、奥里吉(攻击中场/前锋)、罗西特(中场)

  禁赛:萨科(中后卫)

  出战成疑:J.戈麦斯(后卫)、因斯(攻击中场/前锋)

  切尔西伤停报告

  伤停:祖玛(后卫)、Lei米(中场/前锋)

  禁赛:特里(中后卫)

  出战成疑:伊万诺维奇(后卫)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