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33轮埃斯托里尔vs阿罗卡比分推荐

2016-05-09 10:40: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葡超第33轮 埃斯托里尔vs阿罗卡

  比赛时间:2016-05-10 03:00

  亚洲指数:0.950 平半球 0.950

  欧洲指数:2.20 3.20 3.40

  90vs即时比分讯:葡超第33轮展开角逐,埃斯托里尔坐镇主场迎战阿洛卡。过去六次交手中,埃斯托里尔2胜3平1负稍稍领先,三场主场1胜1平1负未能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埃斯托里尔客场0-1不敌阿罗卡。

  埃斯托里尔近况

  1)上轮联赛中,埃斯托里尔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球队最终2-1逆转对手晋级,32轮联赛过后,埃斯托里尔以13胜7平12负排名葡超第八位。

  2)波尔图和布拉加已经进入葡杯决赛,两队已经取得了欧战资格,所以联赛排名前六位的球队有望获得欧战机会,目前埃斯托里尔仅仅落后第六位的球队2分,在还剩两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有望参加下赛季的欧战。

  3)近3轮联赛中,埃斯托里尔保持不败,球队主帅佩索阿在15年3月接手球队,他的执教生涯胜率为41.3%。

  阿罗卡近况

  1)上轮面对葡萄牙国民的联赛中,阿罗卡主场3-0轻取对手,目前以13胜13平6负排名葡超第五位。

  2)阿罗卡积分达到52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球队领先第六名4分,在仅剩两轮的情况下,球队有望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3)近五轮比赛中,阿罗卡录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三场比赛零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阿罗卡的球员火力全开,多大16名球员取得进球,多点开花让对手无所适从。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埃斯托里尔开出平半球,上盘处于高水当中有降盘的趋势,不过后市上盘水位下降明显,目前已经下降至0.900左右,埃斯托里尔近期连续取胜,目前需要争夺一个欧战名额,客队阿罗卡同样处于连胜当中,而且球队不败率颇高,不过主让平半球初盘低于以往的让球纪录,主胜态度较为谨慎,球队恐怕没有必胜的能力,加上客队的不败率极高,阿罗卡有望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阿罗卡受平半

  单场推荐:1

  预测首发

  埃斯托里尔预测首发

  基斯泽克、曼诺、路易斯、塔瓦Lei斯、卡洛斯、塞萨尔、泰拉、巴班科、莱昂德罗·詹帕罗、迈亚、费尔南多

  阿罗卡预测首发

  布拉卡利、利马、维拉斯奎兹、巴斯托、阿图尔、科埃略、西芒、瓦伦特、贾尔森、古亚拉、罗德里格斯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