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7轮莱切斯特城vs埃弗顿比分推荐

2016-05-07 11:27: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7轮 莱切斯特城vs埃弗顿

  开赛时间:2016-05-08 00:30

  亚洲指数:0.925 半球 0.975

  欧洲指数:1.95 3.60 3.7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5月8日00:30,英超第37轮展开争夺,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莱切斯特城面对埃弗顿的挑战。上轮联赛中,热刺作客被切尔西战平,积77分的莱切斯特城已经领先热刺7分,在仅剩两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已经稳获冠军,本场比赛他们将会在主场上迎来球迷的欢呼。

  莱切斯特城近况

  1)上轮联赛中,莱切斯特城作客挑战曼联,在0-1落后的情况下,球队最终凭借摩根的进球1-1战平对手,近10场联赛录得7胜3平的不败战绩,期间仅仅丢失5球。

  2)莱切斯特城拥有英超最好的主场表现,18场联赛主场取得39分积分,球队有望延续这一辉煌表现。

  3)目前莱切斯特城已经夺得联赛冠军,球队士气正佳,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势必受到球队的欢呼,而且头号射手瓦尔迪解禁复出,球队的进攻力有增无减。

  埃弗顿近况

  1)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埃弗顿积44分排名英超第十一位,在仅剩3轮比赛的情况下,球队排名变化不大,最后3轮联赛的对手分别是新科英超冠军莱切斯特城、保级球队桑德兰和诺维奇。

  2)上轮联赛中,埃弗顿主场2-1力克升班马伯恩茅斯结束了7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客场方面,埃弗顿胜在不败率很高,17轮客场录得5胜9平3负的佳绩。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莱切斯特城开出半球和半一球盘,后市统一在半球盘当中,上盘处于中水,莱切斯特城已经夺得了联赛冠军,本场比赛将会在主场接受球迷欢呼,他们有望在主场上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夺冠,埃弗顿已经无欲无求,他们不会给主队制造太多的困难,这种情况下,主胜盘指依然主动示弱,对莱切斯特城稍显不利,不过笔者依然看好主场作战的莱切斯特城取胜,以完美方式结束本赛季的主场之旅。

  90vs比分推荐:莱切斯特城让半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情况

  莱切斯特城伤停情况

  禁赛:德林沃特(防守中场)、罗伯特•胡特(中后卫)

  出战成疑:马修•詹姆斯(防守中场)

  埃弗顿伤停情况

  伤停:巴里(中场)、德乌洛费乌(进攻中场)、科尔曼(后卫/右中场)、布朗宁(右后卫)、贾吉尔卡(后卫)

  禁赛:莫里(中后卫)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