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决赛拜仁慕尼黑vs马德里竞技比分推荐

2016-05-03 11:01: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点45分,欧冠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作客安联球场挑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首轮交手中,马竞主场1-0先拔头筹,拜仁能够在主场翻盘吗?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5 半球/一球 1.08

  欧洲指数:1.62 4.00 6.50

  拜仁慕尼黑近况

  欧冠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马竞,在形势占优的情况下,球队始终未能洞穿对手大门,最终客场0-1输球。

  上轮联赛中,拜仁慕尼黑凭借穆勒的进球1-1战平门兴,球队未能提前两轮比赛夺冠,目前的拜仁慕尼黑更多为欧冠次回合的比赛进行考虑。

  首回合比赛中,球队的两大主力穆勒和里贝里被安排到替补席上,球队最终的落败或多或少受此影响,上轮回归联赛并攻入一球后,穆勒有望出现在本场欧冠次回合的比赛中。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在欧冠杯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主场1-0小胜拜仁,虽然对手占据场上主动,不过在马竞的逼抢下难以形成有效的进攻机会,在两回合的交手中占据主动权。

  上轮联赛中,替补出场的阿根廷球员科Lei亚攻入制胜一球,最终主场1-0击退巴列卡诺豪取联赛五连胜,由于对阵的劣势,球队只能够排名巴萨之后位居联赛次席。

  马德里竞技拥有西甲最好的客场战绩,18场联赛客场13胜1平4负,近一个月中,球队六场比赛都是零封对手,球队防线实力出众;欧冠联赛中,马竞与同城死敌皇马一样仅仅丢失5球,是失球最少的球队。

  本赛季欧冠比赛中,马竞先后击败或者淘汰了6个联赛冠军:加拉塔萨Lei(土超)、本菲卡(葡超)、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联赛)、埃因霍温(荷甲)、巴萨(西甲)、拜仁(德甲),马竞也成为了世人眼中的“冠军杀手”。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拜仁慕尼黑开出一球盘起步,随后下降至半一球中水,上轮联赛中,两队都有所保留为本场欧冠作出了让步,首回合比赛中,马竞取得了一球进球,而且零封对手拜仁,球队的优势不少,值得一提的是,马竞在西蒙尼的带领下打出了欧洲最好的防守,拜仁则是拥有欧洲第一的攻击力,虽然后市降低至半一球盘,不过主场作战的拜仁依然不容忽视,看好拜仁主场坐和望赢。

  90vs比分推荐:拜仁慕尼黑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评估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姆、基米希、哈维-马丁内斯、贝尔纳特/比达尔、科斯塔、托马斯-穆勒、科曼、格策/莱万多夫斯基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萨维奇、菲腊比路尔斯、祖安法兰、哥甸/沙奥尼古斯、费兰迪斯、佐治高基、卡拉斯高/托里斯、格列兹曼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