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39轮沃尔索尔vs什鲁斯伯里比分推荐

2016-04-26 12:00: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甲第39轮 沃尔索尔vs什鲁斯伯里

  比赛时间:2016-04-27 02:45

  亚洲指数:0.975 半一球 0.875

  欧洲指数:1.80 3.60 5.2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7日02:45,英甲第39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沃尔索尔在主场迎战什鲁斯伯里。

  沃尔索尔近况

  沃尔索尔上轮客场0-4输掉比赛,进入16年以来的20场比赛中,球队已经输掉了7场,前面的23场比赛中,球队仅仅有3场的失利。

  目前联赛已经进入升级关键期,沃尔索尔却发挥欠佳,不仅输给了几支升级竞争对手,而且还不敌保级球队。

  目前沃尔索尔排名英甲积分榜第四位,本场比赛获胜的话将会缩小与第二名球队之间的差距,依然存在升级的希望。

  什鲁斯伯里近况

  什鲁斯伯里在上轮英甲比赛中3-2力克劲敌吉林汉姆,目前积分榜上领先降级区4分,本场比赛获胜的话将会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什鲁斯伯里此前曾遭遇7轮比赛不胜的尴尬,不过对手实力强大,因此依然是不可轻视的,在杯赛当中,什鲁斯伯里还战胜布莱克本、加的夫城和谢周三等英冠球队,并战平过英超球队水晶宫。

  客场上,球队的赢盘率高达7成,而沃尔索尔的主场战绩仅仅排名英甲第14位。

  数据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沃尔索尔开出主让一球高水,上盘压力不少,后市统一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上盘依然处于较高的水位中,主队最近状态不见得十分出色,客队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实现保级,主队同样需要抢分实现升级,欧洲指数平负赔急速下调,非常不看好主场作战的沃尔索尔,考虑到两队都急需抢分,欧洲指数应该客观地反映了本场比赛的走向,因此更看好客队什鲁斯伯里。

  90vs比分推荐:什鲁斯伯里受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