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5轮罗马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

2016-04-25 10:38: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04月25日周一21点00分,意甲第35轮的一场强强对话打响,罗马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战那不勒斯。此前的四次主场上,罗马连续击退那不勒斯,本场比赛将要冲击主场对战那不勒斯5连胜。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6 平手 1.00

  欧洲指数:2.40 3.50 2.80

  罗马近况

  34轮联赛过后,罗马积68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以5分之差落后本场比赛的对手那不勒斯。

  上轮联赛中,罗马主场3-2力克都灵,老将托蒂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取胜,最近六轮意甲联赛3胜3平保持不败。

  最后4轮联赛中,罗马的对手分别是拿不了、热那亚、切沃和AC米兰,除了本轮对手那不勒斯之外,其余的三个对手对球队的威胁都不大,球队有望保住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那不勒斯近况

  联赛已经过去34轮,那不勒斯以7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领先罗马5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尤文图斯12分,球队基本无缘争冠,当务之急当然是保住下赛季欧冠资格。

  上轮面对Bo洛尼亚的比赛中,球队主场6-0狂胜对手,近六轮比赛拿到12分,与之前的表现相比有所回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近两场客场都遭遇败仗,分别以1-3不敌乌迪内斯和0-2国米。

  球队当家射手伊瓜因本场比赛复出,相信会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

  数据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罗马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盘,主队罗马近六轮比赛3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场面上并不占据主动,那不勒斯就六场比赛4胜2负,状态与之前相比同样有所回落,而且作客也是两连败,后市已经调整至平手盘,罗马不被外界看好,两队实力差距不大,罗马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出于安全考虑,意大利足协将禁止那不勒斯球迷进场观战,这是名副其实的罗马主场作战,球队有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90vs比分推荐:罗

  单场推荐:3/1

  预测首发

  罗马预计首发阵容(4-3-3)

  什琴斯尼,弗洛伦齐,马诺拉斯,祖卡诺维奇,迪涅,凯塔,皮亚尼奇,佩罗蒂,萨拉赫,沙拉维,哲科

  替补:德桑克迪斯,托罗西迪斯,乌坎,波普,万奎尔,托蒂,法尔克,麦孔,卡斯坦,纳英戈兰

  那不勒斯预计首发阵容(4-3-3)

  Lei纳;希萨伊、阿尔比奥尔、库利巴利、斯特里尼奇;阿兰、若日尼奥、哈姆西克;卡列洪、因西涅、伊瓜因

  替补:加布里埃尔,拉斐尔,瓦尔蒂菲奥里,马乔,默滕斯,Lei吉尼,洛佩斯,基里切斯,古拉姆,卡杜里,格拉西,查洛巴,加比亚迪尼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