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5轮利物浦vs纽卡斯尔联比分推荐

2016-04-22 11:14: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5轮 利物浦vs纽卡斯尔联

  比赛时间:2016-04-23 22:00

  亚洲指数:1.024 一球 0.899

  欧洲指数:1.60 4.33 6.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3日22:00,英超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红军利物浦主场迎战保级球队纽卡斯尔联。

  利物浦近况

  主队利物浦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54分排名英超第七位,落后欧战区球队7分,依然具备冲击前四的机会。

  上轮联赛中,利物浦主场4-0狂胜埃弗顿豪取三连胜,过去三轮联赛一共射入10球,出色的状态可见一斑。

  自从克洛普上任后,球队打硬仗的能力明显提高,比赛中战胜了切尔西和曼城等传统豪门,而且连领头羊莱切斯特城也被他们斩下马。

  纽卡斯尔联近况

  纽卡斯尔联在34场英超比赛过后仅仅取得29分积分,距离保级区球队只有2分差距,依然具备出线的希望。

  纽卡斯尔联在上轮联赛中主场1-1战平了实力强大的曼城拿到了一分,近两轮联赛保持不败,在状态有所回升的情况下,球队似乎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利物浦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盘,主队搭配1.000左右的水位,后市统一降低至主让一球,不过上盘水位基本不变,利物浦最近状态无可挑剔,多次大胜对手,客队纽卡斯尔联深陷降级区,球队急需赢球摆脱颓势,不过胜在近两场比赛表现不错,利物浦想要主场大胜对手难度不少,本场比赛不如看好做客的纽卡斯尔联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纽卡斯尔联受一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