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小组赛江苏苏宁vs越南平阳比分推荐

2016-04-20 11:00: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北京时间4月20日星期三晚间20点00分,亚冠杯小组赛继续打响,其中中超领头羊江苏苏宁将会在古都南京迎战鱼腩部队越南平阳。目前苏宁在联赛力压恒大排在第一的位置,也是中超目前为止唯一不败的球队。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9 两/两半 0.89

  欧洲指数:1.12 7.00 17.00

  江苏苏宁近况

  1)江苏苏宁在上轮中超比赛中迎战另一支土豪球队上海申花,最终主场2-0完胜对手,目前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榜首,两队在比赛中拼抢十分激烈。

  2)亚冠小组中,东京fc积7分领跑积分榜,全北现代积6分屈居次席,江苏苏宁5分紧随其后,对手越南平阳排名垫底,不过也有4个积分,四支队伍都有出线的希望,江苏苏宁想要出线的话,本场比赛需要尽量争取多净胜球。

  3)本赛季的江苏苏宁大幅提升了阵容,而且十分重视主场实力,过去5个主场有4场比赛获胜,不过球队的头号标王特谢拉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状态下滑较为明显。

  越南平阳近况

  1)越南平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丧纳庆和,最终3-1完胜对手,目前只能够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2)越南平阳积4分排名小组垫底,不过仅仅落后榜首球队3分,在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依然具备出线的希望,虽然是小组公认实力最弱的队伍,不过上轮主场面对出线热门全北现代的比赛中,球队还是以3-2力克对手,极大地提升了球队士气。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江苏苏宁主让两球/两球半,主队水位基本维持在中高水当中,初盘开得很深,反映出两队的差距,江苏苏宁拥有主场优势,在只剩下两轮比赛的情况下,面对鱼腩部队越南平阳,主队势必全取三分,不过客队刚刚在上轮亚冠杯上力克出线热门全北现代,球队士气大振也不可轻视,本场比赛更倾向于来访的越南平阳。

  90vs比分推荐:越南平阳受两球/两球半

  预测首发

  江苏苏宁(4-5-1)

  30-张思鹏 ;

  5-周云 、23-任航 、6-赛恩斯布里、32-刘伟;

  22-吴曦、24-吉翔、7-拉米Lei斯、10-特谢拉、11-谢鹏飞 ;

  9-若

  平阳预计(4-3-3)

  1-裴晋长;

  4-米夏尔-阮、5-阮春伦、6-罗伯特、20-张庭律;

  8-奥罗亚、14-黎晋才、21-阿穆古;

  28-黎公荣、11-阮英德、7-基塞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