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小组赛浦项制铁vs广州恒大比分推荐

2016-04-19 11:17: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小组赛 浦项制铁vs广州恒大

  开赛时间:2016-04-19 18:30

  亚洲指数:0.900 平手 0.9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9日18:30,亚冠小组赛上演焦点战,K联赛劲旅浦项制铁坐镇主场迎战本届亚冠小组赛中相当失意的广州恒大。

    两队近况

  浦项制铁上轮客场0-2惨败,近五场比赛仅仅录得2平3负,每场比赛必有失球,而且进攻端低迷;目前在亚冠小组中排名第三位,落后第二名的浦和红钻3分,依然具备出线的可能;首回合面对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球队充分发挥了防守的优势,目前后防大将金大虎已经伤愈归队,球队防线有望迎来最强阵容。

  广州恒大在上轮亚冠小组赛中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4轮比赛中仅仅录得2平2负的战绩排名垫底,想要晋级的话,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需要全部获胜,而且寄望浦和红钻全败;凭借郜林和高拉特的进球,恒大迎来中超4连胜,球队状态有所提升,不过本场比赛有三名主力缺阵比赛,球队实力难免受到打击。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广州恒大搭配中水,后市客队水位有所下降,目前处于0.770左右的水位当中,不过依然未能实现降盘,主队浦项制铁近期表现低迷,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未尝胜绩,不过球队迎来后防大将的复出,防守端应该有所改观,恒大近期表现给力,不过本场比赛多员大将缺阵,球队实力难免受到影响,恒大目前为止在亚冠赛场一胜难求,对于一直在亚冠赛场呼风唤雨的他们来说简直是无法接受的,本场比赛球队依然未能得到看好,广州恒大恐怕难以迎来亚冠首胜。

  90vs比分推荐:浦项制铁

  单场推荐:1

  预测首发

  浦项制铁

  · 门将:1-申和容

  · 后卫:4-朴俊熙、2-朴宣勇、3-金光奭、24-裴瑟基

  · 中场:22-金大虎、28-孙凖浩、7-文昶真

  · 前锋:11-沈东云、8-维塞利诺维奇、18-梁东炫

  广州恒大

  · 门将:19-曾诚

  · 后卫:12-王上源、28-金英权、3-梅方、33-荣昊

  · 后腰:8-保利尼奥、17-刘健

  · 中场:16-黄Bo文、11-高拉特、20-于汉超

  · 前锋:29-郜林

  · 伤停信息:邹正、郑智、马丁内斯、郑龙、张琳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