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组赛上海上港vs墨尔本胜利比分推荐

2016-04-19 09:41: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亚冠杯分组赛上海上港vs墨尔本胜利竞彩预测
字号:T|T

  亚冠杯分组赛 上海上港vs墨尔本胜利

  比赛时间:2016-04-19 19:30

  亚洲指数:0.980 半一球 0.880

  90vs即时比分讯:16年4月19日19:30,亚冠杯分组赛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来墨尔本胜利的挑战。两队目前分居小组第一第二位,作为本届亚冠杯小组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上海上港确实具备一定的实力,本场比赛只要打平就可以提前出线。

  两队近况

  上海上港是目前亚冠小组中表现最突出的中超球队,目前以3胜1负积9分高居分组第一,领先对手墨尔本胜利3分;球队近期比赛相对密集,不过表现却毫不含糊,近期豪取正式比赛3连胜,而且三场比赛都实现了零失球,场均进球数也高达2.3球,攻防两端都无可挑剔;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上海上港就是在客场中1-2不敌墨尔本胜利,这是球队小组赛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场败仗,不过此后球队强势反Dan。

  墨尔本胜利上轮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球队最终1-1逼平对手避免了客场失利,近期遭遇三场平局后,球队目前位居小组第二位,仅仅领先水原三星3分;球队在近期的澳超附加赛中遭淘汰,球队能够专心一致地应对亚冠比赛,不过最近状态低迷难免让人忧虑。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主让半球和半一球盘,两队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客场1-2不敌对手,不过近期两队状态不可同日而语,主队豪取三连胜的同时场均进球数高达2.23球,而且保持零失球,墨尔本胜利最近遭遇亚冠三连平,不过球队是目前小组中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球队,本场比赛主让半一球,让球倾向较为明显,欧洲胜赔指数只有1.58,以上海上港近期的底气,本场比赛主场获胜难度不少。

  90vs比分推荐:上海上港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预测首发

  上海上港

  • 门将:1-颜骏凌

  •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14-金周荣、32-孙祥

  • 中场:7-武磊、10-孔卡、5-汪佳捷、21-于海、11-吕文君

  • 前锋:9-埃尔克森

  墨尔本胜利

  • 门将:20-托马斯

  • 后卫:2-杰里亚、5-乔吉耶夫斯基、6-布罗克斯汉姆、16-马哈兹

  • 中场:17-德尔皮埃尔、10-汤普森、13-波萨尼奇、8-贝里萨、23-英格汉姆

  • 前锋:9-巴巴罗塞斯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