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利物浦vs多特蒙德比分推荐

2016-04-14 10:41: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15日周五凌晨3点05分,欧罗巴联赛上演焦点大战,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多特蒙德。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成绩不佳,不过他们在欧罗巴1/8决赛中淘汰宿敌曼联,而且首回合与多特的较量中又在客场逼平对手,球队有望主场退敌晋级下一轮。

  深知无法在英超夺冠的利物浦上轮联赛进行了大轮换,不过依然在主场上以4-1大胜斯托克城,为本场欧罗巴比赛带来了信心,而且体能也有所恢复,近10场主场上,利物浦5胜4平1负,球队主场不败了极高,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红军回到主场具备晋级的可能。

  多特蒙德在上轮欧罗巴主场中被利物浦逼平,球队错失赢球良机,上轮大面积轮回的多特战平了沙尔克,目前积分榜上领先第三名19分,球队已经提前六轮比赛确保积分榜前两名,本场比赛势必在客场全力争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平手盘,随着资金的介入,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平半盘,目前的利物浦只能排名英超第八位,球队已经基本无缘前四资格,因此只有欧罗巴夺冠才能够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本场比赛球队求胜欲望不容置疑,克洛普身为多特蒙德前主帅,对对手的状况了如指掌,而且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球队的优势实在不少,在客让力度不大的情况下,不妨考虑一下主场作战的红军利物浦。

  90vs比分推荐:利物浦受平半

  单场推荐:3/1

  出场阵容

  利物浦:米尼奥莱、莫Lei诺、科洛-图Lei、斯科特尔、克利尼、乔.阿伦、斯图尔特、米尔纳、奥乔、菲尔米诺、斯图里奇

  多特蒙德:布尔基、本德尔、帕帕斯塔托普洛斯、胡梅尔斯、金特尔、莱特纳、沙欣、杜尔姆、普里希奇、拉莫斯、香川真司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