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半准决赛马德里竞技vs巴塞罗那比分推荐

2016-04-13 10:45: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半准决赛 马德里竞技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4月14号周四凌晨02:45

  亚洲指数:0.960 受平手/半球 0.940

  欧洲指数:3.25 3.30 2.3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14号周四凌晨02:45,2015/16赛季欧冠半准决赛次回合,首回合遭遇失利的马德里竞技回到卡尔德隆球场再战巴萨。本赛季前3次交手中,马竞都输给了对手,统计显示,马竞近7次交手中都输给了宇宙队,这场比赛要为了主场的荣誉而战。

    两队近况

  马德里竞技在上轮西甲比赛中客场3-1轻松获胜,联赛中落后榜首的巴萨3分屈居次席;欧冠半准决赛首回合上,马德里竞技在1-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对手逆转,在主力前锋托Lei斯红牌罚下的情况下,球队大部分时间都是10人应战,不过手握一粒客场进球还是让球队保留了晋级的希望。

  巴塞罗那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马竞,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不过球队在西甲比赛中表现下滑,球队首先输掉了国家德比,之后又在客场中不敌皇家社会遭遇联赛两连胜,联赛的领先优势只剩下4分,西甲冠军的悬念依然存在。

    指数分析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巴萨客让平半或者半球盘,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平半球,上盘处于高水当中,本场比赛,巴萨初盘客让半球,让球力度不少,尤其是首回合交手中,马竞1-2落后的情况下,主队依然具备翻盘的可能,不过盘指还是更倾向于做客的巴萨,从往绩的巨大优势上看,巴萨显然更具备出线的机会,本场比赛,90vs比分推荐专家更倾向于两队打成平局。

  90vs比分推荐:马竞受平半

  单场推荐:1

  预计首发阵容

  马竞(4-3-3):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19-埃尔南德斯、2-戈丁、3-菲利佩/6-科凯、14-加比、17-萨乌尔/21-卡拉斯科、7-格列兹曼、23-比耶托

  巴萨(4-5-1):1-特尔施特根/6-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Lei斯,11-内马尔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