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分组赛江苏苏宁vs东京FC比分推荐

2016-04-06 11:49: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分组赛 江苏苏宁vs东京FC

  比赛时间:2016-04-06 20:00

  亚洲指数:0.92 平手/半球 0.96

  欧洲指数:2.00 3.25 3.4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04月06日周三20点00分,2016亚冠E组上演强强对话,中超新贵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球场迎战东京FC。两队首次交手中,江苏苏宁作客0-0逼平对手,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出线资格,因此双方都不敢大意。

    两队近况

  上轮中超联赛中,江苏苏宁作客挑战新土豪河北华夏,依靠拉米Lei斯的发挥,球队最终1-1逼平对手,目前以2胜1平积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上轮亚冠杯小组赛上,在缺少拉米Lei斯的情况下,江苏苏宁0-0战平东京FC,目前仅仅落后全北现代1分排名小组次席。

  东京FC上轮联赛主场3-2险胜名古屋八鲸,近三场比赛1胜1平1负,最近两轮联赛的失球数都是两球,目前排名日职联第6位,近10场客场战绩是4胜2平4负,仅仅射入8球,做客攻击力堪忧,亚冠小组中积4分排名第三位。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江苏苏宁开出主让平半球,球队上轮客场逼平了升班马河北华夏,球队表示为这场比赛留力,因此一场平局已经是不错的交代,东京FC近期发挥欠佳,上轮客场0-2输球,虽然上轮比赛惊险取胜,可惜体能消耗很大;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半球盘,加大了主胜支持力度,欧洲指数胜赔统一下调,对于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较为有利,主队近7场主场保持不败,目前也得到了盘指的支持,球队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90vs比分推荐:江苏苏宁让平半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评估

  江苏苏宁预计首发阵容(4-2-3-1)

  30-张思鹏;5-周云、6-塞恩斯布里、2-李昂、23-任航;12-张晓彬、7-拉米Lei斯、22-吴曦、24-吉翔、10-特谢拉;9-若

  替补:1-顾超、8-刘建业、16-萨米尔、13-陶源、21-李智超、28-杨笑天、32-刘伟

  东京FC预计首发阵容(4-4-2)

  门将:47-秋元阳太、后卫:2-德永悠平、3-森重真人、5-丸山佑市、25-小川谅也、中场:22-羽生直刚、4-高桥秀人、48-水沼宏太、37-桥本拳人、前锋:16-伯恩斯、20-前田辽一

  替补:31-围谦太郎、7-米本拓司、10-梶山阳平、17-河野广贵、27-田边草民、38-东庆悟、44-阿部拓马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